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是我所见的最傻比的歌了!

[复制链接]

404

主题

3

好友

4万

积分

大和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2 02:26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现在的歌这么难卖  非要搞点SB的?



[ 本帖最后由 冻僵的小鸡鸡 于 2008-2-22 03:15 编辑 ]

0

主题

0

好友

5064

积分

飞龙

10
发表于 2008-2-22 08:50 |只看该作者
太2了。真是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0

好友

7万

积分

仲裁者

9
发表于 2008-2-22 03:25 |只看该作者
无敌了。。。就算不看歌词听这调都有害喜的感觉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re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Never an honest word
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龙虾虫族

8
发表于 2008-2-22 03:12 |只看该作者
22222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7
发表于 2008-2-22 03:10 |只看该作者
挺不错呀,我更了解女性的辛酸和尊重女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who can stop me is me

6
发表于 2008-2-22 03:04 |只看该作者
[wma]http://bbs.137home.com/attachments/month_0707/20070725_90054e486c33df0b2170WRTJRpn2ToVg.mp3[/w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ace队员

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08-2-22 03:04 |只看该作者
oh my g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6

主题

23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快乐的熊黑。

战队
CHN
联赛ID
yinlong
种族
Protoss
4
发表于 2008-2-22 03:02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太陈太冠希!
快乐的熊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42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3
发表于 2008-2-22 02:5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

主题

2

好友

9529

积分

大象

2
发表于 2008-2-22 02:27 |只看该作者
直接叫“大姨妈来的感觉“。。。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7 04:15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