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syp这段时间做的这几个程序都不怎么样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2-21 19:52
标题:
syp这段时间做的这几个程序都不怎么样啊?
rep市场, 月票系统~~
都没有用啊
syp, 搞个职业选手资料库撒
我可以帮忙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2-21 19:53
有道理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2-21 19:58
可以不学tl和ps,搞个自己的数据库
自己搞个的比elo还强大的评分系统(rating system)
搞起撒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2-21 19:58
作者:
zet
时间:
2008-2-21 19:58
支持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2-21 19:59
syp被各应了 = =b
作者:
syp
时间:
2008-2-21 19:59
不是有吗
www.gosugamers.cn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2-21 20:00
网络和代码方面我不行,但是我有很多idea啊 ....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2-21 20:00
原帖由
syp
于 2008-2-21 13:59 发表
不是有吗
www.gosugamers.cn
qq上我给你说
作者:
syp
时间:
2008-2-21 20:01
idea说说
其实我也有好多idea,但人只有一个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2-21 20:02
不用说idea 我直接给你们判死刑
作者:
李家高速公路
时间:
2008-2-21 20:04
恩,可以搞个国内资料库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2-21 20:06
这个……有idea……
作者:
wcfall
时间:
2008-2-21 20:33
作者:
爱姑娘爱生活
时间:
2008-2-21 20:58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2-21 21:43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2-21 21:47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