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syp这段时间做的这几个程序都不怎么样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2-21 19:52
标题: syp这段时间做的这几个程序都不怎么样啊?
rep市场, 月票系统~~
都没有用啊

syp, 搞个职业选手资料库撒
我可以帮忙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8-2-21 19:53
有道理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2-21 19:58
可以不学tl和ps,搞个自己的数据库
自己搞个的比elo还强大的评分系统(rating system)
搞起撒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2-21 19:58

作者: zet    时间: 2008-2-21 19:58
支持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8-2-21 19:59
syp被各应了  = =b
作者: syp    时间: 2008-2-21 19:59
不是有吗
www.gosugamers.cn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2-21 20:00
网络和代码方面我不行,但是我有很多idea啊 ....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2-21 20:00
原帖由 syp 于 2008-2-21 13:59 发表
不是有吗
www.gosugamers.cn

qq上我给你说
作者: syp    时间: 2008-2-21 20:01
idea说说
其实我也有好多idea,但人只有一个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2-21 20:02
不用说idea  我直接给你们判死刑
作者: 李家高速公路    时间: 2008-2-21 20:04
恩,可以搞个国内资料库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2-21 20:06
这个……有idea……
作者: wcfall    时间: 2008-2-21 20:33

作者: 爱姑娘爱生活    时间: 2008-2-21 20:58

作者: SimoN    时间: 2008-2-21 21:43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2-21 21:47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