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为什么现在的REP都卖钱?? [打印本页]

作者: benyer    时间: 2008-2-19 00:18
标题: 为什么现在的REP都卖钱??
想下点REP,可是发现到处都是卖钱的,还都卖10SJ,是不是看到有人GCX照片卖HIGH了??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8-2-19 00:19

作者: benyer    时间: 2008-2-19 00:21
弄点MM照片发来卖钱还能接受,一个REP卖毛啊
作者: benyer    时间: 2008-2-19 00:22
顺路发个韩国人的SC网站,有大量的REP下载
http://www.ygosu.com/?m=replay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