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阿泰去勇士还是火箭?
[打印本页]
作者:
cozy
时间:
2008-2-15 10:11
标题:
阿泰去勇士还是火箭?
阿泰去火箭好像没用啊
我个人感觉火箭的棒子 布鲁克斯 老大 都是可以打包的
要是阿泰去了勇士
那这个鼻痒没人敢和勇士打了
简直就是电影《美国黑帮》胡子 阿泰 韦伯 杰克逊 埃利斯 皮特鲁斯
简直就是流氓军团 要是碰到公牛 尼克斯 超音速 小牛 黄蜂 马刺这样老实巴交的球队
那简直就是橄榄球了
作者:
chw_zerg
时间:
2008-2-15 10:13
作者:
faye2500
时间:
2008-2-15 10:13
他去勇士?
打什么位置
作者:
summersupper
时间:
2008-2-15 10:13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2-15 10: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2-15 10: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zy
时间:
2008-2-15 10:16
勇士这个球队 除了胡子 没有上场时间很多的
老尼尔森 是我最佩服的教练 虽然风格上我更喜欢学院派的布朗
但是他的轮换制 绝对是做的非常到位的 这样勇士就是无敌后场了
我一直不明白他要韦伯到底是为什么
伤病多 而且过了黄金年龄了 勇士节奏又这么快
回来看看 我相信一定有他的道理的
作者:
spionkop
时间:
2008-2-15 10:26
皮特鲁斯还在么?不在了吧。勇士没有中锋,就靠别的林斯和哈林顿,这种配制到季候赛就完蛋,碰上马刺、火箭绝对打不过。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2-15 10:30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