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打职业真的很不容易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腐    时间: 2008-2-15 10:07
标题: 打职业真的很不容易啊!!~~~~~
过年有几天,连续的操练8个小时,感觉一天下来整个人都快散了..........比ML还累.....

想想那些职业选手一年下来,没有休息调整的枯燥训练......感觉没有毅力真的是相当痛苦的事...

当爱好变成了工作...即使你有再大的热情相信也是很痛苦的!!

向奋斗在一线的职业玩家致敬~~你们辛苦了~~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8-2-15 10:08
zhuang B tie
作者: toss.power    时间: 2008-2-15 10:08
真2...
作者: 苦练JJ日阿娇    时间: 2008-2-15 10:09
隐藏BOSS ???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2-15 10:09

作者: TianKong    时间: 2008-2-15 10:10
他们累并快乐着
作者: cozy    时间: 2008-2-15 10:24
2222222222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2-15 10:25

作者: OopsJr    时间: 2008-2-15 10:25

作者: tigerr    时间: 2008-2-15 10:25
活着哪个不累啊
作者: nejcnejc    时间: 2008-2-15 10:29
谁赚钱容易啊?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2-15 10:32

作者: 西御寺    时间: 2008-2-15 10:34
打个sc一天8小时都受不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