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打职业真的很不容易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腐
时间:
2008-2-15 10:07
标题:
打职业真的很不容易啊!!~~~~~
过年有几天,连续的操练8个小时,感觉一天下来整个人都快散了..........比ML还累.....
想想那些职业选手一年下来,没有休息调整的枯燥训练......感觉没有毅力真的是相当痛苦的事...
当爱好变成了工作...即使你有再大的热情相信也是很痛苦的!!
向奋斗在一线的职业玩家致敬~~你们辛苦了~~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8-2-15 10:08
zhuang B tie
作者:
toss.power
时间:
2008-2-15 10:08
真2...
作者:
苦练JJ日阿娇
时间:
2008-2-15 10:09
隐藏BOSS ???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2-15 10:09
作者:
TianKong
时间:
2008-2-15 10:10
他们累并快乐着
作者:
cozy
时间:
2008-2-15 10:24
2222222222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2-15 10:25
作者:
OopsJr
时间:
2008-2-15 10:25
作者:
tigerr
时间:
2008-2-15 10:25
活着哪个不累啊
作者:
nejcnejc
时间:
2008-2-15 10:29
谁赚钱容易啊?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2-15 10:32
作者:
西御寺
时间:
2008-2-15 10:34
打个sc一天8小时都受不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