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今天回家意外地发现老婆在看火影忍者 [打印本页]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2-14 21:05
标题: 我今天回家意外地发现老婆在看火影忍者
昨天在床上睡懒觉,在PPS上看火影忍者。她也跟着一块看。
没想到我今天回来,她竟然没有在看韩剧,自己看起那个来了。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2-14 21:06
这个好长的吧?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2-14 21:07
她看的是剧场版。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2-14 21:08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2-14 21:12
剧场版的好,不用总看片头
作者: bill_8154    时间: 2008-2-14 21:47
看剧场版还不能说明是很喜欢火影
因为剧场版那玩艺根本就不叫火影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8-2-14 21:48

作者: wcfall    时间: 2008-2-14 21:48

作者: shinobi    时间: 2008-2-14 21:49
经常听LZ上8DA发LP的牢骚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2-14 21:50
火影忍者还是前面的几集好看
作者: s3klmin    时间: 2008-2-14 22:56
会慢慢喜欢的~~
作者: J9.aRRin    时间: 2008-2-14 23:08
火影开头100集相当不错
作者: nicholasluxin    时间: 2008-2-15 10: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zy    时间: 2008-2-15 10:12
我喜欢火影
作者: tigerr    时间: 2008-2-15 10:13
原帖由 J9.aRRin 于 2008-2-14 23:08 发表
火影开头100集相当不错

那是因为还没原创,后面原创纯垃圾
作者: hilowei    时间: 2008-2-15 10:21
我老婆从来都不陪我看火影、高达00、死神、海贼王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2-15 10:31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2-15 10:32
没看过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