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今天回家意外地发现老婆在看火影忍者
[打印本页]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2-14 21:05
标题:
我今天回家意外地发现老婆在看火影忍者
昨天在床上睡懒觉,在PPS上看火影忍者。她也跟着一块看。
没想到我今天回来,她竟然没有在看韩剧,自己看起那个来了。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2-14 21:06
这个好长的吧?
作者:
潇洒人间一剑仙
时间:
2008-2-14 21:07
她看的是剧场版。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2-14 21:08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2-14 21:12
剧场版的好,不用总看片头
作者:
bill_8154
时间:
2008-2-14 21:47
看剧场版还不能说明是很喜欢火影
因为剧场版那玩艺根本就不叫火影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8-2-14 21:48
作者:
wcfall
时间:
2008-2-14 21:48
作者:
shinobi
时间:
2008-2-14 21:49
经常听LZ上8DA发LP的牢骚
作者:
gussa
时间:
2008-2-14 21:50
火影忍者还是前面的几集好看
作者:
s3klmin
时间:
2008-2-14 22:56
会慢慢喜欢的~~
作者:
J9.aRRin
时间:
2008-2-14 23:08
火影开头100集相当不错
作者:
nicholasluxin
时间:
2008-2-15 10: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zy
时间:
2008-2-15 10:12
我喜欢火影
作者:
tigerr
时间:
2008-2-15 10:13
原帖由
J9.aRRin
于 2008-2-14 23:08 发表
火影开头100集相当不错
那是因为还没原创,后面原创纯垃圾
作者:
hilowei
时间:
2008-2-15 10:21
我老婆从来都不陪我看火影、高达00、死神、海贼王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2-15 10:31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2-15 10:32
没看过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