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昨天在HF一打一造,猪一样的队友,我彻底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嗷嗷嗷嗷    时间: 2008-1-29 10:21
标题: 昨天在HF一打一造,猪一样的队友,我彻底服了
我造他打

我忙活了十多分钟

憋出2对枪兵半队坦克还有两个球

他问:ke yi go le ma?

我说:gogogo!

于是他把兵A出去

两个球居然还停在家里

门口埋了8,9个潜伏

顿时我就呀买碟了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1-29 10:23
不怕猪一样的队友,就怕霸主一样的对手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29 10:25
lz下次我们配合吧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29 10:27

作者: 嗷嗷嗷嗷    时间: 2008-1-29 10:28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1-29 10:25 发表
lz下次我们配合吧


好的 你生产我劳动 我们会和谐的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29 10:29
原帖由 嗷嗷嗷嗷 于 2008-1-29 10:28 发表


好的 你生产我劳动 我们会和谐的

晚上不见不散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1-29 10:32
要用买克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