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昨天在HF一打一造,猪一样的队友,我彻底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嗷嗷嗷嗷
时间:
2008-1-29 10:21
标题:
昨天在HF一打一造,猪一样的队友,我彻底服了
我造他打
我忙活了十多分钟
憋出2对枪兵半队坦克还有两个球
他问:ke yi go le ma?
我说:gogogo!
于是他把兵A出去
两个球居然还停在家里
门口埋了8,9个潜伏
顿时我就呀买碟了
作者:
H.o.T.SuMMeR
时间:
2008-1-29 10:23
不怕猪一样的队友,就怕霸主一样的对手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29 10:25
lz下次我们配合吧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29 10:27
作者:
嗷嗷嗷嗷
时间:
2008-1-29 10:28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1-29 10:25 发表
lz下次我们配合吧
好的 你生产我劳动 我们会和谐的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29 10:29
原帖由
嗷嗷嗷嗷
于 2008-1-29 10:28 发表
好的 你生产我劳动 我们会和谐的
晚上不见不散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1-29 10:32
要用买克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