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夏日。,说个具体时间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29 09:09
标题: 夏日。,说个具体时间吧
最好是凌晨。。  其他时间说不定我会放鸽子
不得怂
作者: summersupper    时间: 2008-1-29 09:10
NOW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29 09:11
现在我在喝豆浆
看着外面下着雨 我的心情也一团糟
作者: summersupper    时间: 2008-1-29 09:12
恩 你有一万个理由怂的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29 09:16
今天晚上约个时间嘛...
作者: summersupper    时间: 2008-1-29 09:19
哥要出门几天 就这会你打嘛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29 09:22
冷啊 。。  没开空调。
这会不打
作者: summersupper    时间: 2008-1-29 09:24
你个怂人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29 09:25
不是叫你晚上打嘛..  哥不怂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1-29 09: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ummersupper    时间: 2008-1-29 09:34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29 09:40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1-29 09:41

作者: summersupper    时间: 2008-1-29 09:42
HI 天书MM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29 09:47
戒指。。
作者: summersupper    时间: 2008-1-29 09:52
222
作者: 加速度    时间: 2008-1-29 10:47
原帖由 秋香的最爱 于 2008-1-29 09:11 发表
现在我在喝豆浆
看着外面下着雨 我的心情也一团糟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