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说雪大,给大家发个图 [打印本页]

作者: The.GKonly    时间: 2008-1-28 14:12
标题: 说雪大,给大家发个图
这是去年正月十五的时候辽宁暴雪

雪后5天照的照片

那雪太大了,据说50年一遇,让我遇到了....

雪化了1个半月才化的干净(就是到了快4月中旬...)

那天的雪还加着7+级的风,太彪悍了,我平时走路10分钟到的地方花了我30分钟

moto_0372.jpg (29.49 KB, 下载次数: 3)

5天后的雪

5天后的雪

moto_0369.jpg (8.65 KB, 下载次数: 4)

雪下了两个小时踩的脚印

雪下了两个小时踩的脚印


作者: 药兄    时间: 2008-1-28 14: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pos    时间: 2008-1-28 14: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