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有PPT 和WORD大大在线嘛?冰天雪地求助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0:41
标题: 有PPT 和WORD大大在线嘛?冰天雪地求助了>.<
请问哪个好心人 能帮我把几张流程图放入PPT中

我弄得太难看了 还有白底


谢谢了 很着急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0:42
帮忙帮忙
作者: 奥特曼    时间: 2008-1-27 20:42
帮顶..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0:42
小胖子呢!管理员来啦 求助啦!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0:43
原帖由 奥特曼 于 2008-1-27 20:42 发表
帮顶..



作者: wuxi_protoss    时间: 2008-1-27 20:43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0:43
原帖由 wuxi_protoss 于 2008-1-27 20:43 发表

[:40]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0:44
快点来人啊!!!!
作者: hpPlayer    时间: 2008-1-27 20:46
这个好象需要PS。。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0:46

作者: njlaoma    时间: 2008-1-27 20:46
office有一个专门弄流程图的
v开头的那个  安装office的时候有的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0:47
原帖由 hpPlayer 于 2008-1-27 20:46 发表
这个好象需要PS。。

整个弄上去就太小了 怎么办哪!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0:48
原帖由 njlaoma 于 2008-1-27 20:46 发表
office有一个专门弄流程图的
v开头的那个  安装office的时候有的



不是 大大 我流程图做好了 我需要把图放入ppt中 可是整个放上去太小了

我切成三部分弄上去的 可是领到说不好看 怎么版啊!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0:49

作者: 养猪的西瓜    时间: 2008-1-27 20:49
那你就在PPT中重新画一个流程图,复杂不?
作者: njlaoma    时间: 2008-1-27 20:52
流程图放在一张 嫌图小
分开放两张 说不好看?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1:00
原帖由 养猪的西瓜 于 2008-1-27 20:49 发表
那你就在PPT中重新画一个流程图,复杂不?


怎么画呢

我不会在ppt里面画
作者: 我很累    时间: 2008-1-27 21:01
原帖由 njlaoma 于 2008-1-27 20:52 发表
流程图放在一张 嫌图小
分开放两张 说不好看?


分开两张 我是抓图放上去的

有白色的底色 确实不好看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