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91
- 帖子
- 17895
- 积分
- 25698
- 阅读权限
- 80
- 注册时间
- 2005-7-11
- 最后登录
- 2015-4-23
- 在线时间
- 4659 小时
|
假如你不是私摹的超级大老板,恭喜你,你天天都被撒B股市洗脑了,什么163,股票网,新狼,中华等网,全都是给你门洗脑的罪犯,当股市大跌又大跌后,大家有没有发觉一个重点,满天飞的网站都说,中国股市是全球影响,那之前的那次大跌的,有不见中国与全球接轨,还有些他妈的装高手的股票老,说自己意识明显,跑得快,你凭什么跑得快?然后是你运气好?难道说你智商超高,高到连外星人都要挟持你?
股市越乱,就越多装冷静的,自己有不抄的,整天GGYY的所为什么股评出来?开着台垃圾电脑,就他妈的,见几个新闻,然后自己借壳来装B,别傻了,各位,我点凭股市几句,人渣奸商太多,私幕庄家,群群联手勾结,内应外合,你好运,恭喜你,你避过了他门下的陷阱,所以你攒了钱,但你只是那攒钱百份之20的一份子而已,有人够胆说,有百份之50以上的人攒钱么?中国人赌博心理,赢就缩,输就放大
那怕给你连赢半年,都没有你连输一个星期的惨,这些所谓的投机心理,大家一点意识感都没有,难免会被那些天下无敌,智商过亿的新闻装B犯害了,最后,我想说一句,想投机,可以,你必须有一个真正的组织,那些组织不是那些看住台烂电脑分析的装B份仔,而是,有阴谋地,派很多卧底进一些上市公司里,真正得到正式的信息,然后进行做,帮盈利率达到百份之50以上,我就认为,这才有得玩
要不然,股票比赌钱还要害人
个人意见,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