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看这这张图片,心好寒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8-1-22 15:47
标题: 看这这张图片,心好寒啊
次贷危机潮起第二波 全球金融市场再次大幅震荡

Img254816931.jpg (28.36 KB, 下载次数: 2)

Img254816931.jpg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1-22 15:47
看到了2点红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8-1-22 15:47
- -1

很有中国特色
作者: mainframe    时间: 2008-1-22 15:48
有人會說:“機會終于到了!”
作者: [t.h]zhw    时间: 2008-1-22 15:48
好呀
作者: 如沐春风    时间: 2008-1-22 15: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1-22 15:53
投机性的东西不好玩...
实际点好.
作者: fxf123    时间: 2008-1-22 15:54

作者: ask_gent    时间: 2008-1-22 16:16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1-22 16: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sk_gent    时间: 2008-1-22 16:20
我也发一张

2008012214484242e36.jpg (19.19 KB, 下载次数: 2)

2008012214484242e36.jpg


作者: 孤心泪    时间: 2008-1-22 16:25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1-22 17:48
说实话 我一点也不心寒。
不是因为我没炒股。

而是因为我觉得炒股虽然是炒股 本质跟赌博一样
愿赌就要服输,你不能要求股市一直上涨吧。。
既然有涨当然有跌了
我看不起那些股市一跌就开始GGYY的人 骂这个骂那个。
好像只允许自己赚钱似的。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8-1-22 17:49
如果现在我买进的话是不是会发财?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