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非主流都喜欢无痛人流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8-1-18 11:27
标题: 非主流都喜欢无痛人流吗??
好像真的都不怕痛,就跟上趟厕所似的。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08-1-18 11:28
什么意思 那么小的幼齿
作者: MakubeX    时间: 2008-1-18 11:28
无痛嘛,去厕所还要用力,那个躺着就好
作者: 师从东方不败    时间: 2008-1-18 11:28

作者: 大学生很忙    时间: 2008-1-18 12:55
最讨厌不负责任的男女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1-18 13: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