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77进来,帮我再画张好不?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岛老师    时间: 2008-1-17 14:27
标题: 77进来,帮我再画张好不?
这次认真点,最好是彩色地
谢谢
作者: sy.81woaisisi    时间: 2008-1-17 14:27
还是自画像好
作者: [CQUSA].琪琪    时间: 2008-1-17 14:27
你那张不是很好嘛
作者: 大岛老师    时间: 2008-1-17 14:28
再画一个嘛,我不急,你什么时候画都行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8-1-17 14:28
......77 很忙啊.
作者: sy.81woaisisi    时间: 2008-1-17 14:28
你给上个色他就喜欢了
作者: 大岛老师    时间: 2008-1-17 14:28
94个水晶都给你好不?哥就这么多了
作者: sy.81woaisisi    时间: 2008-1-17 14:29
95了``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1-17 14:31
再发一下就96了。
作者: W_M_W    时间: 2008-1-17 14:34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