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挖山打得真TM难看死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PNZ=Justice    时间: 2008-1-12 13:44
标题: 这挖山打得真TM难看死了啊
有什么好直播头的..........
作者: [svs]蚊子    时间: 2008-1-12 13:44
啥子频道 啥子比赛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1-12 13:45
XIAOT和SAI打的太难看了估计是太熟悉了,大家换回程真无聊
作者: =PNZ=Justice    时间: 2008-1-12 13:46
CEG...................war3超级难看
作者: [svs]蚊子    时间: 2008-1-12 13:47
CEG又开始了?  谁说下情况怎么样了啊..现在是几强了?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1-12 13:48
为什么我看不了
作者: 妖言惑众    时间: 2008-1-12 13:48
什么都一样,看真三和dota的比赛的岂不是要自杀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