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这挖山打得真TM难看死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PNZ=Justice
时间:
2008-1-12 13:44
标题:
这挖山打得真TM难看死了啊
有什么好直播头的..........
擦
作者:
[svs]蚊子
时间:
2008-1-12 13:44
啥子频道 啥子比赛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1-12 13:45
XIAOT和SAI打的太难看了估计是太熟悉了,大家换回程真无聊
作者:
=PNZ=Justice
时间:
2008-1-12 13:46
CEG...................war3超级难看
作者:
[svs]蚊子
时间:
2008-1-12 13:47
CEG又开始了? 谁说下情况怎么样了啊..现在是几强了?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8-1-12 13:48
为什么我看不了
作者:
妖言惑众
时间:
2008-1-12 13:48
什么都一样,看真三和dota的比赛的岂不是要自杀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