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比起装B的,我更讨厌坐井观天的…… [打印本页]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1-10 18:00
标题: 比起装B的,我更讨厌坐井观天的……
人的境界是和气量成正比的
作者: 圣斗士星矢    时间: 2008-1-10 18:01
举个实例吧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1-10 18: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1-10 18:08
例子就不说了,免得得罪人。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1-10 18:12
  lz 有8da 扫地僧的 风范
作者: PPLN    时间: 2008-1-10 18:14
要装就装境界B?
作者: 诸葛小蓝    时间: 2008-1-10 18:16
开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事无所不容。
能做到这个境界的,能有几人~
作者: 孤单抗体    时间: 2008-1-10 18:22
呀卖呆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8-1-10 18:36
原帖由 诸葛小蓝 于 2008-1-10 18:16 发表
开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事无所不容。
能做到这个境界的,能有几人~

干嘛有事没事扯上我~
作者: rush    时间: 2008-1-10 18:40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8-1-10 18:41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