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比起装B的,我更讨厌坐井观天的……
[打印本页]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1-10 18:00
标题:
比起装B的,我更讨厌坐井观天的……
人的境界是和气量成正比的
作者:
圣斗士星矢
时间:
2008-1-10 18:01
举个实例吧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1-10 18: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8-1-10 18:08
例子就不说了,免得得罪人。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1-10 18:12
lz 有8da 扫地僧的 风范
作者:
PPLN
时间:
2008-1-10 18:14
要装就装境界B?
作者:
诸葛小蓝
时间:
2008-1-10 18:16
开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事无所不容。
能做到这个境界的,能有几人~
作者:
孤单抗体
时间:
2008-1-10 18:22
呀卖呆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8-1-10 18:36
原帖由
诸葛小蓝
于 2008-1-10 18:16 发表
开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事无所不容。
能做到这个境界的,能有几人~
干嘛有事没事扯上我~
作者:
rush
时间:
2008-1-10 18:40
作者:
ToBewithU
时间:
2008-1-10 18:41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