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PGTB+要是放在文革就有出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8-1-8 09:12
标题: PGTB+要是放在文革就有出息了。
可惜晚出来40年,
就只能做个姚屁股了。
悲剧···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1-8 09:14
LZ装B装成鬼样,还是走列传路线有前途啊;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8-1-8 09:15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8-1-8 09:15
新一轮的炮火?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1-8 09:16
马克为B+写个列传吧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1-8 09:16
BS LZ 你自己跑去NBA打打看,你文革的时候去美国和现在去美国,看看DISCRIMINATION的差距,中国人除了黑自己人骗自己人还会做点别的吗
作者: alamuhan    时间: 2008-1-8 09:17
点位OB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1-8 09:17
不用40年这么早吧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1-8 09:17
支持马克哥!!!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1-8 09: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911℃    时间: 2008-1-8 09:20
整天扯这些没用的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08-1-8 09:37
马克你好 帮我扫盲啊 叶皇怎么跑路的 为啥东西?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8-1-8 09:39
原帖由 Shaquille.O`nea 于 2008-1-8 09:37 发表
马克你好 帮我扫盲啊 叶皇怎么跑路的 为啥东西?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只有他自己知道,当时,PGTB+不失时机地也站在了人民群众的一边,代表了正义的呼声。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08-1-8 09:43
换点新鲜的话题把,看客们都审美疲劳了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08-1-8 09:52
标题: 回复 14楼 的帖子
噢  还不算懂 我去问问TBGP+去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8 09:52
战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