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PGTB+要是放在文革就有出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8-1-8 09:12
标题:
PGTB+要是放在文革就有出息了。
可惜晚出来40年,
就只能做个姚屁股了。
悲剧···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1-8 09:14
LZ装B装成鬼样,还是走列传路线有前途啊;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8-1-8 09:15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8-1-8 09:15
新一轮的炮火?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1-8 09:16
马克为B+写个列传吧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1-8 09:16
BS LZ 你自己跑去NBA打打看,你文革的时候去美国和现在去美国,看看DISCRIMINATION的差距,中国人除了黑自己人骗自己人还会做点别的吗
作者:
alamuhan
时间:
2008-1-8 09:17
点位OB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8-1-8 09:17
不用40年这么早吧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1-8 09:17
支持马克哥!!!
作者:
evecastle
时间:
2008-1-8 09: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911℃
时间:
2008-1-8 09:20
整天扯这些没用的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08-1-8 09:37
马克你好 帮我扫盲啊 叶皇怎么跑路的 为啥东西?
作者:
火星马克
时间:
2008-1-8 09:39
原帖由
Shaquille.O`nea
于 2008-1-8 09:37 发表
马克你好 帮我扫盲啊 叶皇怎么跑路的 为啥东西?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只有他自己知道,当时,PGTB+不失时机地也站在了人民群众的一边,代表了正义的呼声。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08-1-8 09:43
换点新鲜的话题把,看客们都审美疲劳了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08-1-8 09:52
标题:
回复 14楼 的帖子
噢 还不算懂 我去问问TBGP+去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8 09:52
战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