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喜欢李宇春的人,明显都是。。。
[打印本页]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8-1-8 06:53
标题:
喜欢李宇春的人,明显都是。。。
都是丑八怪女啊,好不容易有个和她们一样丑或者比她们还丑的人出位,当然要顶了
就好像玩家都顶自己的游戏和玩的好出名的人一样啊,你们得理解啊。
作者:
Bone_Wutu
时间:
2008-1-8 06:56
伤疤神族,你觉得你们ssl能出线吗?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8-1-8 06:58
原帖由
Bone_Wutu
于 2008-1-8 06:56 发表
伤疤神族,你觉得你们ssl能出线吗?
这得靠陈学亮。
作者:
hzg
时间:
2008-1-8 06:59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1-8 07:02
还得靠 屁屁露 啊.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1-8 07:18
支持lz
独立win一把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1-8 07:35
精屁的文章
作者:
阿加霍娃
时间:
2008-1-8 07:57
哈 这个道理我很早就用来教育身边的朋友了
是李宇春给了她们信心
作者:
hzg
时间:
2008-1-8 08:02
作者:
chw_zerg
时间:
2008-1-8 09:13
LZ 要遭
作者:
dark_P
时间:
2008-1-8 09:20
她们都是拉拉...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1-8 09:21
大师昨天直播的时候说他也喜欢李宇春! 因为是条汉子....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08-1-8 09:21
果然精屁
作者:
南京菜p
时间:
2008-1-8 09:25
电视上有一期什么节目上就是这样说的
作者:
孤单抗体
时间:
2008-1-8 09:38
b4楼主
作者:
The.lxy
时间:
2008-1-8 09:39
理解你
作者:
w.lade
时间:
2008-1-8 09:40
好的``LZ的 签名的O2好让人回忆啊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8 09:5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