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喜欢李宇春的人,明显都是。。。 [打印本页]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8-1-8 06:53
标题: 喜欢李宇春的人,明显都是。。。
都是丑八怪女啊,好不容易有个和她们一样丑或者比她们还丑的人出位,当然要顶了

就好像玩家都顶自己的游戏和玩的好出名的人一样啊,你们得理解啊。
作者: Bone_Wutu    时间: 2008-1-8 06:56
伤疤神族,你觉得你们ssl能出线吗?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8-1-8 06:58
原帖由 Bone_Wutu 于 2008-1-8 06:56 发表
伤疤神族,你觉得你们ssl能出线吗?

这得靠陈学亮。
作者: hzg    时间: 2008-1-8 06:59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1-8 07:02
还得靠 屁屁露 啊.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1-8 07:18
  支持lz
独立win一把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8-1-8 07:35
精屁的文章
作者: 阿加霍娃    时间: 2008-1-8 07:57
哈 这个道理我很早就用来教育身边的朋友了

是李宇春给了她们信心
作者: hzg    时间: 2008-1-8 08:02

作者: chw_zerg    时间: 2008-1-8 09:13
LZ 要遭
作者: dark_P    时间: 2008-1-8 09:20
她们都是拉拉...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1-8 09:21
大师昨天直播的时候说他也喜欢李宇春! 因为是条汉子....
作者: Shaquille.O`nea    时间: 2008-1-8 09:21
果然精屁
作者: 南京菜p    时间: 2008-1-8 09:25
电视上有一期什么节目上就是这样说的
作者: 孤单抗体    时间: 2008-1-8 09:38
b4楼主

作者: The.lxy    时间: 2008-1-8 09:39
理解你
作者: w.lade    时间: 2008-1-8 09:40
好的``LZ的 签名的O2好让人回忆啊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8 09:52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