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刘涛结婚视频,这男的到底是谁?太太太太有钱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SLR...) [打印本页]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8 01:53
标题: 刘涛结婚视频,这男的到底是谁?太太太太有钱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SLR...)
没想到中国居然有 奔驰SLR
这男的实在太有钱了

刘涛这下赚翻了

http://www.ku6.com/show/H_0UjhWlK31rfTLP.html

看到SLR太激动 忘了贴地址

[ 本帖最后由 Kevin 于 2008-1-8 02:06 编辑 ]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8 01:53
http://it.enorth.com.cn/system/2008/01/07/002611672.shtml


http://www.ku6.com/show/H_0UjhWlK31rfTLP.html

看到SLR太激动 忘了贴地址

[ 本帖最后由 Kevin 于 2008-1-8 01:58 编辑 ]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8 01:55
所有世界跑车是应有尽有

估计娱乐圈的美女都羡慕死了

章子怡估计都比不过呀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8 01:59
吊了个金龟婿呀金龟婿
作者: musicsnow    时间: 2008-1-8 02:06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8 02:07
怎么没人看?
难道都看过了?
作者: Ayiyi    时间: 2008-1-8 02:31

作者: 依然饭特稀    时间: 2008-1-8 03:49
章子宜的男朋友身价更高吧?那个老外来着,.貌似身价几十E美圆
作者: 依然饭特稀    时间: 2008-1-8 03:50
SLR300多万吧?老四来四才是王道.
作者: hzg    时间: 2008-1-8 03:54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8-1-8 06:42
这也叫非常有钱么?比普通人有一些钱而已
那个演艺圈得人不是开3 4百万得车?
李连杰一个片酬就1000W美元。
作者: cquraul    时间: 2008-1-8 06:51
操他大爷,严重不平衡,怎么看那男的也没我帅啊。还仙女下凡,操,找日。
作者: a2_lovely    时间: 2008-1-8 07:00
吗的 他跟李湘就一B样
就会吊这些老头子  死了好继承遗产  不死也猛花你的钱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1-8 08:50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1-8 08:58
原帖由 a2_lovely 于 2008-1-8 07:00 发表
吗的 他跟李湘就一B样
就会吊这些老头子  死了好继承遗产  不死也猛花你的钱

这男的比刘涛年轻啊。
作者: godbird    时间: 2008-1-8 09: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8-1-8 10:18
车真牛逼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8 11:58
原帖由 依然饭特稀 于 2008-1-8 03:50 发表
SLR300多万吧?老四来四才是王道.


新郎新娘那辆车是劳斯莱斯?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8-1-8 11:58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1-8 12:00
新郎新娘那辆车是劳斯莱斯幽灵经典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8 12:13
我查下多少钱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8 12:24
原帖由 易水寒 于 2008-1-8 12:00 发表
新郎新娘那辆车是劳斯莱斯幽灵经典


不是呀,我查了劳斯莱斯幽灵 跟新郎新娘的车明显不一样呀
新郎新娘的车是两开门的车也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8 12:39
我在查查 劳斯莱斯 幻影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8 12:45
视频里说的是劳斯莱斯 幻影纪念版
但是查到的不是这个车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8-1-8 12:54
等女人老了
男的会去找其它年轻明星的
悲剧
还不如嫁个普通善良老百姓
比如我
作者: raya    时间: 2008-1-8 13:02
漕b哦
作者: SurpriSe    时间: 2008-1-8 13:03

作者: 怪大爷    时间: 2008-1-8 13:12
原帖由 Springsun 于 2008-1-8 08:58 发表

这男的比刘涛年轻啊。


作者: 寂寞小鱼    时间: 2008-1-8 13:16
她老公好矮
作者: 小小丑男    时间: 2008-1-8 13: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z_rainman    时间: 2008-1-8 13:50
呵呵。。你去看看高尔夫球场停车场里停着的那些车子。。
作者: =PNZ=Ipxzerg    时间: 2008-1-8 15:15
做这种男人 很好
作者: 19342384    时间: 2008-1-8 15:16
文章在各大网站有
这样比显富很俗   
一堆这样的名车在我眼里还不如一堆 哈雷。戴维森摩托    更不如一堆鲜花
作者: 黑友    时间: 2008-1-8 15:29
刘涛身高很高的。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8-1-8 16:13
那些车只是结婚用车吧 又不是他老公一个人的。。。。
婚车嘛。 不算啥啊
不过至少说明他认识的都是有钱人
作者: s2k2)lzy    时间: 2008-1-8 16:18
为了个钱  刘涛这种明星  又不出名  还不榜个大款 以后就没钱花了
作者: 谈笑疯生    时间: 2008-1-8 16:27
骑瑞QQ怎么办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8-1-8 16:28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样
作者: kan-G    时间: 2008-1-8 16:29
有撒一样的,还不是会死,哈哈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10 16:22
原帖由 好湿 于 2008-1-8 12:54 发表
等女人老了
男的会去找其它年轻明星的
悲剧
还不如嫁个普通善良老百姓
比如我

你没钱跟你过日子太痛苦
如果以后你有钱了,你也会去找别的女的
所以还不如找个有钱的
作者: zhoucug    时间: 2008-1-10 17:12
肉比成长为金比的过程!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10 17:30
原帖由 zhoucug 于 2008-1-10 17:12 发表
肉比成长为金比的过程!

很经典
作者: 诸葛小蓝    时间: 2008-1-10 17:32
李湘不也嫁了个钻石王老五么
最后不也离婚了撒~
钱是不能说明一切的
作者: Ray    时间: 2008-1-10 17:34
原帖由 TM_MaRine_Z 于 2008-1-8 06:42 发表
这也叫非常有钱么?比普通人有一些钱而已
那个演艺圈得人不是开3 4百万得车?
李连杰一个片酬就1000W美元。


李连杰跟人家没可比性吧,李不过是一个有点儿钱的戏子而已

这男的除了劳斯莱斯,蓝宝基尼,奔驰SLR,法拉利S65。。。这些名车外,还有价值5亿的波音737私人喷气式客机,价值28亿的别墅,价值200亿的上市公司,连车牌都是全中国限量9个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专用京V-2

虽然太装B,但是确实牛B-_-

[ 本帖最后由 Ray 于 2008-1-10 17:38 编辑 ]
作者: milk0298    时间: 2008-1-10 17:34
不是我仇富,这婚结得太嚣张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10 17:36
原帖由 Ray 于 2008-1-10 17:34 发表


李连杰跟人家没可比性吧,一个有点儿钱的戏子而已

这男的除了劳斯莱斯,蓝宝基尼,奔驰SLR,法拉利S65。。。这些名车外,还有价值5亿的波音737私人喷气式客机,价值28亿的别墅,价值200亿的上市公司,连车牌都是全中国限量9个的政治局专用京V-2

虽然太装B,但是确实牛B-_-



你这是那里看到的?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10 17:37
28亿的别墅 是不是夸张了点呀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10 17:38
5亿的波音是美刀吗?
28亿的别墅是人民币吗?
作者: Ray    时间: 2008-1-10 17:39
原帖由 Kevin 于 2008-1-10 17:36 发表



你这是那里看到的?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 ... wthread=&page=1

自己看吧

八达的消息还是闭塞

另外,新郎新娘那量黑色的车是劳斯莱斯,价格大约RMB1000W左右
作者: Ray    时间: 2008-1-10 17:41
别墅是1.3亿的“上海18栋”别墅,我打错了-_-
作者: Ray    时间: 2008-1-10 17:47
劳斯莱斯(两辆),lp640,599(两辆),f430,s65都是新郎自己的。。。不过今天最狠得是有人在婚礼上转账100万美金给新郎做贺礼呵呵。
[img]http://www.x
作者: Ray    时间: 2008-1-10 17:47
请贴设计的比较牛B,最后两页比较震撼-_-







作者: Kevin    时间: 2008-1-10 18:02
我看那帖子里这个跟贴很搞笑

俺级别差远咯!
俺没DG外套,只有GIORDINO外套
俺没65万的手机,只有2800块的NOKIA
俺没RR敞蓬车,只有那XXX破车
俺没1500万的珠宝,就有1500块的18K破链子
俺没1.3亿的别墅,只有栋农民房
俺没737飞机,不过倒是常常打自己那台A380飞机
作者: 星际光棍    时间: 2008-1-10 18:28
原帖由 依然饭特稀 于 2008-1-8 03:50 发表
SLR300多万吧?老四来四才是王道.


slr国内拿到基本上要800w左右 更主要的是这车目前国内非常少见...比老四来四更希罕..
作者: liuyongyy    时间: 2008-1-10 18: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ere    时间: 2008-1-10 18:49
最关键这男的还是80后...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8-1-10 18: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