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股票达人进!!我妈要学炒股了~~ 救我~~ [打印本页]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1-7 18:57
标题: 股票达人进!!我妈要学炒股了~~ 救我~~
请问
000948 南天信息
000766 通化金马
这两个股票怎么样?

以前都是我爸在吵, 我妈这几天用她的私房钱学着炒~ 我爸去北京给我妈开户去了,反正我妈也没事,炒着玩玩
这两天她看中了 南天信息,通化金马 这两支股票, 大家给点意见撒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1-7 18:59
5555 救我啊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1-7 18:59
牌小没人理,悲剧~~~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1-7 19:00
牌小没人理,悲剧~~~
作者: 你大爷    时间: 2008-1-7 19:01

作者: sokedison    时间: 2008-1-7 19:02
wo li ni!!!!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1-7 19:03
55555~ 冰天雪地裸体求助!!!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1-7 19:07
哼~ 一群没有人性的家伙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8-1-7 19:08
国外还炒股。。。
作者: 8088    时间: 2008-1-7 19:08
顶一下  我还在观摩呢
作者: 琴瑟琵琶    时间: 2008-1-7 19:20
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8-1-7 13:08 发表
国外还炒股。。。

国内国外的钱,我们都要赚
作者: hyoga    时间: 2008-1-7 19:22
222
作者: =C.R=AC    时间: 2008-1-7 19:43
找kaka和处男,他们都是8DA新一代股神
作者: BabyV.O.X    时间: 2008-1-7 21:37
很黄很暴力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1-7 21:58
 ....... 专门去北京开户?

哥哥介绍一手 600826~ 绝对刚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1-7 21:58
 哥现在都玩内幕 没有不准的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8-1-7 22: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1-7 22:04
我日
今天做系统就是因为证券交易不能上。。害的没买到,GG了N多。。直接涨停了。。
作者: 按摩神族    时间: 2008-1-7 22: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湿人    时间: 2008-1-7 22: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opsJr    时间: 2008-1-7 22:09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8-1-8 10:09
原帖由 四季豆豆 于 2008-1-7 21:58 发表
 ....... 专门去北京开户?

哥哥介绍一手 600826~ 绝对刚


内幕说第一目标三十20-23 附近要拿的住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1-8 10:33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