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问个事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7    时间: 2008-1-5 08:07
标题: 问个事
大家在youtube上看视频快

还是在土豆网等国内的视频网站看视频快?



今天在youtube上无意中看了下 firebathero VS up

一场50分钟的tvt大战,双方最后都没矿了,火兵用了核弹和锁定,up用了mm解锁。

相当漫长,把T里能用的都用了。。


http://youtube.com/watch?v=SJgrbIxEJVg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1-5 08:08

作者: 伊甸儿    时间: 2008-1-5 08:09

作者: 星际    时间: 2008-1-5 08:11
菜7,你贴这个才24分钟啊

作者: Little7    时间: 2008-1-5 08:16
原帖由 星际 于 2008-1-5 08:11 发表
菜7,你贴这个才24分钟啊


边上还有下半部分。。更精彩  http://youtube.com/watch?v=SJgrbIxEJVg

速度快么?

[ 本帖最后由 Little7 于 2008-1-5 08:19 编辑 ]
作者: 星际    时间: 2008-1-5 08:21
和youku的速度差不多
土豆我不行
作者: 星际    时间: 2008-1-5 08:37
又是FBH这煞笔赢的
nnd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