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问个事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7
时间:
2008-1-5 08:07
标题:
问个事
大家在youtube上看视频快
还是在土豆网等国内的视频网站看视频快?
今天在youtube上无意中看了下 firebathero VS up
一场50分钟的tvt大战,双方最后都没矿了,火兵用了核弹和锁定,up用了mm解锁。
相当漫长,把T里能用的都用了。。
http://youtube.com/watch?v=SJgrbIxEJVg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1-5 08:08
作者:
伊甸儿
时间:
2008-1-5 08:09
作者:
星际
时间:
2008-1-5 08:11
菜7,你贴这个才24分钟啊
作者:
Little7
时间:
2008-1-5 08:16
原帖由
星际
于 2008-1-5 08:11 发表
菜7,你贴这个才24分钟啊
边上还有下半部分。。更精彩
http://youtube.com/watch?v=SJgrbIxEJVg
速度快么?
[
本帖最后由 Little7 于 2008-1-5 08:19 编辑
]
作者:
星际
时间:
2008-1-5 08:21
和youku的速度差不多
土豆我不行
作者:
星际
时间:
2008-1-5 08:37
又是FBH这煞笔赢的
nnd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