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奥迪A6 or 皇冠?汽车达人乱入~~ [打印本页]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8-1-4 22:36
标题: ~~奥迪A6 or 皇冠?汽车达人乱入~~
家里要买车,给我妈开的,现在在a6 2.4和皇冠3.0之间犹豫,有没有达人来推荐一手?
作者: along    时间: 2008-1-4 22:37
明显A6
作者: 无敌破轮子    时间: 2008-1-4 22:38
女的开什么A6?
作者: OopsJr    时间: 2008-1-4 22:39
差不多,不过我觉得德国车比较好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8-1-4 22:39
A4吧。。女的。。
作者: SurpriSe    时间: 2008-1-4 22:39
我觉得还是A6好
性能好
安全性也高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08-1-4 22:39
AUDI A6,
想都不要想
呵呵
作者: opos    时间: 2008-1-4 22: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大导演缝小缸    时间: 2008-1-4 22:39
原帖由 无敌破轮子 于 2008-1-4 22:38 发表
女的开什么A6?

同意~
作者: 小小丑男    时间: 2008-1-4 22: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lueFreeWind    时间: 2008-1-4 22:39
买a6 两种都坐过. 还是a6安逸.
作者: Cook!e    时间: 2008-1-4 22:41
a6女人开不合适吧,为什么不开宝马5系
作者: Cook!e    时间: 2008-1-4 22:41
辉腾也可以阿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8-1-4 22:42
原帖由 opos 于 2008-1-4 22:39 发表
没有别的选择?


没阿,我妈还是想买皇冠多些,我正在努力劝她~
那些benz,bmw太张扬了
作者: BlueFreeWind    时间: 2008-1-4 22:43
5系 价格过了点.
作者: 猛男    时间: 2008-1-4 22:43
预算多少?女的话bmw320不错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08-1-4 22:44
A6 2.0好了
跟2.4一样快!
作者: Cook!e    时间: 2008-1-4 22:44
辉腾,看着像帕萨特,最不张扬了

开着别人以为你是农民,其实你不是农民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4 22:44

作者: J9.aRRin    时间: 2008-1-4 22:45
a6撒

中国版的a6都加长的 安全系数高一点
作者: wsj.gi7rl    时间: 2008-1-4 22:46
开A6吧
皇冠不太好开。。
我爸就是开皇冠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8-1-4 22:46
原帖由 Cook!e 于 2008-1-4 22:44 发表
辉腾,看着像帕萨特,最不张扬了

开着别人以为你是农民,其实你不是农民


辉腾要多少$的?
这款车不太了解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8-1-4 22:47
原帖由 wsj.gi7rl 于 2008-1-4 22:46 发表
开A6吧
皇冠不太好开。。
我爸就是开皇冠


能具体说说吗?
作者: wsj.gi7rl    时间: 2008-1-4 22:49
皇冠的方向盘开起来满硬的。。
我爸是这样对我说的。。

作者: Space.Anggio    时间: 2008-1-4 22:51
原帖由 Cook!e 于 2008-1-4 22:44 发表
辉腾,看着像帕萨特,最不张扬了

开着别人以为你是农民,其实你不是农民


开什么玩笑
一辆辉腾可以买2辆A6了
档次差太多了
作者: hoazg    时间: 2008-1-4 22:51
。。。。。。。。。。。。。。。。。。。。。。。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8-1-4 22:54
原帖由 wsj.gi7rl 于 2008-1-4 22:49 发表
皇冠的方向盘开起来满硬的。。
我爸是这样对我说的。。


油耗这些呢?3.0会不会很吃油阿
作者: wsj.gi7rl    时间: 2008-1-4 22:58
- -
很吃很吃油。。
他上班,开去。。
还好是单位报销的。。
否则一个月要2500+的油-0 -
不过很稳。。
据说避震很好。。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8-1-4 23:00
原帖由 wsj.gi7rl 于 2008-1-4 22:58 发表
- -
很吃很吃油。。
他上班,开去。。
还好是单位报销的。。
否则一个月要2500+的油-0 -
不过很稳。。
据说避震很好。。



这么贵。。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08-1-4 23: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sj.gi7rl    时间: 2008-1-4 23:03
原帖由 小佳 于 2008-1-4 23:00 发表



这么贵。。

平时他也经常去上海附近的郊县等地方。。
所以多了点。。
反正3.0的很吃油。。

你妈妈买辆POLO- -
作者: 大导演缝小缸    时间: 2008-1-4 23:03
3.0一个月2500的油还算比较节约的了,现在油好缺,我们这里经常要排队加油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08-1-4 23: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8-1-4 23:12
原帖由 古妮娅 于 2008-1-4 23:05 发表
加油是我的痛。。。加一次97#  心里就要咯噔一下


百公里实际油耗大约是多少?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08-1-4 23: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ysaint    时间: 2008-1-4 23:23
开玩笑 辉腾的价格100w+了
A6 皇冠都不适合女的开,皇冠舒适一些,A6操控好一些
A4   bmw325   s40的红色不不错 适合女的开,还便宜不少
作者: 小佳    时间: 2008-1-4 23:37
原帖由 mysaint 于 2008-1-4 23:23 发表
开玩笑 辉腾的价格100w+了
A6 皇冠都不适合女的开,皇冠舒适一些,A6操控好一些
A4   bmw325   s40的红色不不错 适合女的开,还便宜不少



作者: brliuxing    时间: 2008-1-5 00:08
就08款A6L吧,维修点多,配件也方便
作者: Annewhip    时间: 2008-1-5 00:15
A6或者X3或者AUDI A5.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1-5 00:18
你妈妈开A6....有什么意义A4或者BMW 3系比较适合你妈吧
作者: DreamAgain    时间: 2008-1-5 00:23
都是有钱人啊 。。。。
作者: 菲菲的小猪    时间: 2008-1-5 00:40
明显A62.4 不过吃油的话不比皇冠3.0少 估计还要多点  A6要买至少要买2.4的 2.0的4缸发动机 抖动太厉害  A6提速比皇冠差点 但是感觉起来要比皇冠还要快 主要是提速比较均匀 动力分配的好 空间和内饰都比皇冠要好 内饰材料好 做工精致 而且比较大气 皇冠基本上是塑料件  安全性能比皇冠好太多  另外德国车确实值得信赖 虽然提速没皇冠好 单驾驶性能比皇冠好不少  缺点是价格要比皇冠高 另外音响系统的感觉比皇冠好不少 ~!
作者: 菲菲的小猪    时间: 2008-1-5 00:43
如果可以提高预算 建议买凌志GS300 操控性那叫一个好 而且比较适合女人开 油耗比A62.4要低 市区走也就12个多一点  音响系统绝对一流 提速比BMW745都要好
作者: 菲菲的小猪    时间: 2008-1-5 00:45
不建议买BMW5 一直提倡操控性能的BMW在5系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操控优势  而且那个外形和颜色确实做的比较失败 ~!
作者: qq151150    时间: 2008-1-5 02:47
A6说实话有质量问题  而且质量实在不敢恭维
黄冠不如凌志好
如果想买的话  建议BMW325
直系6缸   325以下都是4缸的
BMW是世界6缸车里做的最好的
而且转向也是最棒的 比较安全……
作者: athena    时间: 2008-1-5 08:15
保10洁
作者: hyxxf    时间: 2008-1-5 08:34
雷克萨斯IS300 我现在开这车 很好
作者: =PNZ=Milan    时间: 2008-1-5 08:38
我怎么想皇冠和A6也不是一个档次的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