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无敌破轮子 于 2008-1-4 22:38 发表 女的开什么A6?
原帖由 opos 于 2008-1-4 22:39 发表 没有别的选择?
原帖由 Cook!e 于 2008-1-4 22:44 发表 辉腾,看着像帕萨特,最不张扬了 开着别人以为你是农民,其实你不是农民
原帖由 wsj.gi7rl 于 2008-1-4 22:46 发表 开A6吧 皇冠不太好开。。 我爸就是开皇冠
原帖由 wsj.gi7rl 于 2008-1-4 22:49 发表 皇冠的方向盘开起来满硬的。。 我爸是这样对我说的。。
原帖由 wsj.gi7rl 于 2008-1-4 22:58 发表 - - 很吃很吃油。。 他上班,开去。。 还好是单位报销的。。 否则一个月要2500+的油-0 - 不过很稳。。 据说避震很好。。
原帖由 小佳 于 2008-1-4 23:00 发表 这么贵。。
原帖由 古妮娅 于 2008-1-4 23:05 发表 加油是我的痛。。。加一次97# 心里就要咯噔一下
原帖由 mysaint 于 2008-1-4 23:23 发表 开玩笑 辉腾的价格100w+了 A6 皇冠都不适合女的开,皇冠舒适一些,A6操控好一些 A4 bmw325 s40的红色不不错 适合女的开,还便宜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