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一个礼拜没上网....憋寝室把死亡阴影的任务版玩了几遍...大人来讨论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1-4 19:53
标题: 一个礼拜没上网....憋寝室把死亡阴影的任务版玩了几遍...大人来讨论讨论?
我就是把屠龙英雄玩了几遍...寝室晚上又要熄灯白天又要赶作业实在没多少时间玩...

死亡阴影里的任务关太好玩了...太刺激了 原来都是玩下普通战役没研究过这任务版的

感觉这任务版的做的好精妙..每个宝物都能用到..

屠龙英雄我玩了几次...还是感觉第2关打毒龙最难打...(主要是电脑那个野蛮族太猛了...英雄比我猛好多兵也多好多)后面打紫龙和圣龙稍微注意点就还是不难

不知道大家玩其他任务关有什么心得啊...交流下嘛

第2关打毒龙我感觉就是要先抢到那个异次元之门...有了那个就可以比电脑速度快的抢城了...还有用好失明...

第3关就是那3000个蛇妖难打...我开始是怎么也打不过...后来上网查了下才知道用缓慢再用丧心病狂让她们自己打自己先打残再打...

打那紫龙地图太长了,补兵很麻烦...所以打到后面就要多用重生尽量少死兵...我都是打到对方紫龙还剩几个再失明了然后做死的复活

复活到不能再复活的时候再解决....

打的太艰难了...每次都是刚好6个月完成任务的...

还有什么其他好玩的任务关不???大大们介绍下
作者: opos    时间: 2008-1-4 19: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1-4 19:57
别水啊
我难得发个这么长的帖
作者: pained    时间: 2008-1-4 20:01
原来寝室都通过 西那在都不记得了 战役是很花时间
作者: xiaoer5743    时间: 2008-1-4 20:02
估计楼主不会按C放2次魔法~
作者: 139463    时间: 2008-1-4 20:03
哪天我也玩玩
作者: 139463    时间: 2008-1-4 20:03
我下了个很操蛋的版本
按C没效果。。。。
作者: 我顶你个肺    时间: 2008-1-4 20:04
建议把死亡阴影的战役都玩一遍吧
作者: ccyyxxx    时间: 2008-1-4 20:07
不归路上的悔恨
难度:高

Maps.rar

567.07 KB, 下载次数: 20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8-1-4 20:27
原帖由 国妓米兰 于 2008-1-4 19:57 发表
别水啊
我难得发个这么长的帖

太长不看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1-4 20:34
原帖由 xiaoer5743 于 2008-1-4 20:02 发表
估计楼主不会按C放2次魔法~

我这个版本用不了...

而且我当初找这个BUG用的时候看到网上都是骂这个是作弊的没意思的

说的跟用霸主一样所以我就没用了。..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8-1-4 20:45
我记得有一个暑假,废寝忘食的,没日没夜的玩英雄无敌3,快开学的时候突然觉得英雄无敌很恶心,后来就没有什么激情玩了。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8-1-4 21:00
原帖由 Springsun 于 2008-1-4 20:45 发表
我记得有一个暑假,废寝忘食的,没日没夜的玩英雄无敌3,快开学的时候突然觉得英雄无敌很恶心,后来就没有什么激情玩了。

时间久了就又可以拿出来玩下的

前段时间我还把暗黑1给又玩了一遍....玩到37级了...
法师..装备黄金锤子和黄金盔甲..所有魔法升一级的。..
作者: CraZy_Lee    时间: 2008-1-4 21:01
哇噢...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8-1-4 21:09
自制戰役是H3的精髓
作者: winterzl    时间: 2008-1-5 05:57
所有任务打通可以玩隐藏战役,再打通去下载历代记玩
对于LZ这样的新手很合适
作者: chw_zerg    时间: 2008-1-5 08:28
打蛇妖那个,我想都不想就直接丧心病狂了,LZ 还要去网上搜索,看来我的h3 水平还是可以的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8-1-5 08:37

作者: fireccsc    时间: 2008-1-5 08:46
可以放魔法的不难.倒是那个勇者无敌.和野蛮人的那个任务.让我感觉有难度.
我只适合魔法英雄.
作者: fireccsc    时间: 2008-1-5 08:50
原帖由 国妓米兰 于 2008-1-4 21:00 发表

时间久了就又可以拿出来玩下的

前段时间我还把暗黑1给又玩了一遍....玩到37级了...
法师..装备黄金锤子和黄金盔甲..所有魔法升一级的。..

暗黑1 强壮,体力,精力,魔力都可以复制瓶子升到满.魔法也可以复制升到lv15.你说的黄金盔甲和黄金锤子我没见过.暗金的我倒打出过,没什么好的.我是拿4项+15的剑.末日审判也学到15.地狱还是没法打.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5 08:5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