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大岛老师 于 2008-1-3 14:55 发表 反省的那么慢,果然意识菜
原帖由 暗之御子 于 2008-1-3 14:57 发表 我懂 我现在就挺佩服那些认真读书的 不管他们有没有想法 至少能够沉下心来。。。。
原帖由 大岛老师 于 2008-1-3 14:59 发表 到底说什么就说啊 看看有什么高论
原帖由 党的政策好 于 2008-1-3 15:00 发表 该说的我都说了啊,自己看啊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1-3 15:06 发表 小党同学 打什么哑谜呢 你是不是在默默的向朕道歉
原帖由 大岛老师 于 2008-1-3 15:03 发表 bu发了,发你们叶说丑,不能看云云
原帖由 党的政策好 于 2008-1-3 15:09 发表 我又没做对不起他的事情我道什么谦啊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1-3 15:13 发表 可是,,,以我敏锐的眼光。。。 我总觉得你是另有所指地
原帖由 banned 于 2008-1-3 15:37 发表 难道你指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