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来说一件我很愧疚的事情 [打印本页]

作者: 党的政策好    时间: 2008-1-3 14:54
标题: 来说一件我很愧疚的事情
我在读大学的时候,是那种课不上,到处玩的类型,过来人都知道,然后我们年段有些很勤奋读书的人,每每考试出来,我都会很鄙夷的说这么勤奋了还只拿个2等奖学金,书呆子么,后来,我明白,固然是书呆子,但是人家起码努力过了,我问自己:如果自己努力了,一定能拿2等奖学金吗?
没有经过就没有评价或者说贬低别人的资格,我错了
你们明白了吗?
作者: 大岛老师    时间: 2008-1-3 14:55
反省的那么慢,果然意识菜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8-1-3 14:55

作者: 党的政策好    时间: 2008-1-3 14:55
原帖由 大岛老师 于 2008-1-3 14:55 发表
反省的那么慢,果然意识菜

看来你还不明白啊
作者: 暗之御子    时间: 2008-1-3 14:57
我懂
我现在就挺佩服那些认真读书的
不管他们有没有想法  至少能够沉下心来。。。。
作者: 党的政策好    时间: 2008-1-3 14:57
原帖由 暗之御子 于 2008-1-3 14:57 发表
我懂
我现在就挺佩服那些认真读书的
不管他们有没有想法  至少能够沉下心来。。。。

你还是不懂我说什么...
作者: 大岛老师    时间: 2008-1-3 14:59
到底说什么就说啊
看看有什么高论
作者: 党的政策好    时间: 2008-1-3 15:00
原帖由 大岛老师 于 2008-1-3 14:59 发表
到底说什么就说啊
看看有什么高论

该说的我都说了啊,自己看啊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1-3 15:02
大岛什么时候再发片呢?
作者: 大岛老师    时间: 2008-1-3 15:03
bu发了,发你们叶说丑,不能看云云
作者: 大岛老师    时间: 2008-1-3 15:04
原帖由 党的政策好 于 2008-1-3 15:00 发表

该说的我都说了啊,自己看啊

STOP 装b, ok?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3 15:06
小党同学
打什么哑谜呢
你是不是在默默的向朕道歉
作者: Thezerg    时间: 2008-1-3 15:08
开门做生意是这样的
作者: 党的政策好    时间: 2008-1-3 15:09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1-3 15:06 发表
小党同学
打什么哑谜呢
你是不是在默默的向朕道歉

我又没做对不起他的事情我道什么谦啊
作者: clarcli    时间: 2008-1-3 15:11
原帖由 大岛老师 于 2008-1-3 15:03 发表
bu发了,发你们叶说丑,不能看云云

我一直觉得很好,你也知道8da都喜欢装比,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啊
作者: Sika    时间: 2008-1-3 15:13
原帖由 党的政策好 于 2008-1-3 15:09 发表

我又没做对不起他的事情我道什么谦啊

可是,,,以我敏锐的眼光。。。
我总觉得你是另有所指地
作者: 党的政策好    时间: 2008-1-3 15:15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8-1-3 15:13 发表

可是,,,以我敏锐的眼光。。。
我总觉得你是另有所指地

是的,不是指朕的,你有兴趣可以再琢磨下么,我不好意思说太明白啊
作者: banned    时间: 2008-1-3 15:37
难道你指疯子
作者: 党的政策好    时间: 2008-1-3 15:39
原帖由 banned 于 2008-1-3 15:37 发表
难道你指疯子

本意不是他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8-1-3 15:39

作者: 喷火母鸡    时间: 2008-1-3 16:45
这个道理我高中就领悟到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