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43
- 帖子
- 23643
- 积分
- 54859
- 阅读权限
- 100
- 注册时间
- 2005-7-10
- 最后登录
- 2015-6-18
- 在线时间
- 13063 小时
  
|
开局一直家里委琐,4bb,出3队兵(其中半队火),加半队医生,这一拨去打他3矿
正好是大象还没出来的时候,光是狗无论如何是打不过你这拨的。而且其实最多就是3队狗+1队龙,限于卵不够的关系没有更多的狗了。
如果你确定他是这个打法,你就不要出坦克!
假如大象出来了,那么,后期的关键一是阻止大象攒成型,二是阻止z开4gas. 限制在3个gas以内。
要阻止大象成型,靠的是科学球和雷车。2~3机场出球多找机会辐射大象,这样z就很难受。如果你apm够高,就2~3个vf只出雷车,雷车很便宜的3vf出雷车经济上肯定没问题。到处埋地雷。地雷+科学球磨大象。 大象如果攒到一队,你正面4队marine也打不过他的,所以他大象多了你就边怂边磨,大象少了就去扫矿,扫矿的时候在路上多布雷
一定要阻止4gas,如果4gas稳采的话,你看hwasin表面上那么大优势,1队半科学球,7队+marine,1队坦克,4个矿,也被ipxzerg日死了。 原因就在于z有4个ga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