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AYGJ的飞龙操作是用P自己的方式操作的,我试过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口爆虫族    时间: 2007-12-29 15:32
标题: AYGJ的飞龙操作是用P自己的方式操作的,我试过了
只有这样飞龙攻击的时候才有短暂前冲的动作

这样比用一般的A、H

以及P前方空地转身要快

(因为P自己前面再点后要比P自己身上再点后的距离要长)

[ 本帖最后由 口爆虫族 于 2007-12-29 15:37 编辑 ]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7-12-29 15:36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7-12-29 15:36
搞笑

一个BT 一个机枪

你用P把机枪打了我给你1K水晶
作者: toodming    时间: 2007-12-29 15:38
..P 自己身上你以为甩自杀啊...应该是H 或者A吧.看过应该是A
作者: 口爆虫族    时间: 2007-12-29 15:38
原帖由 东方阿姨 于 2007-12-29 15:35 发表
放屁,AYGJ是用H的
你查看rep工具


打农民那段你确定是用H的,那样攻击会分散的
作者: 剩点愛喂猪    时间: 2007-12-29 15:40
原帖由 toodming 于 2007-12-29 15:38 发表
..P 自己身上你以为甩自杀啊...应该是H 或者A吧.看过应该是A


来TVZ? 你T 我Z????~!
作者: 剩点愛喂猪    时间: 2007-12-29 15:40
原帖由 口爆虫族 于 2007-12-29 15:38 发表


打农民那段你确定是用H的,那样攻击会分散的


点农民我基本只用右键
作者: 口爆虫族    时间: 2007-12-29 15:41
原帖由 toodming 于 2007-12-29 15:38 发表
..P 自己身上你以为甩自杀啊...应该是H 或者A吧.看过应该是A


我刚刚在微操地图试过了,P自己跟A的效果是一样

但是有时候会出现一炮双响的情况

(你攻击的方向正好在两个农民的45度角的话,飞龙就会做出不可思议两边攻击,但是因为转身太快导致根本就看不出来)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7-12-29 16:04
AYGJ是用右键的。。。M A 右键组合操作

甩机枪用H。。。。他很少用P吧```

P自己会有一只飞龙不动
作者: 荒野大嫖客    时间: 2007-12-29 16: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azg    时间: 2007-12-29 16:41

作者: SurpriSe    时间: 2007-12-29 16:43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7-12-29 17:27
。。。
作者: liuyongyy    时间: 2007-12-29 17: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