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谁看过{炭烧魔咒}这个恐怖片
[打印本页]
作者:
MeGaTRon
时间:
2007-12-28 19:42
标题:
谁看过{炭烧魔咒}这个恐怖片
有谁看过 到底有多恐怖 好像是陈小春里面有演
作者:
鱿鱼
时间:
2007-12-28 19:43
从来不看恐怖片!
作者:
南京菜p
时间:
2007-12-28 19:44
恩。不错。忙好看的。
作者:
MeGaTRon
时间:
2007-12-28 19:50
人家说 最后一幕 是整个片子最恐怖的地方
作者:
允诺
时间:
2007-12-28 19:52
我
导致我现在都害怕
经常担心打开门以后发现还是原来的房间
NND!
作者:
Kyxyj
时间:
2007-12-28 20:02
炭烧凶咒吧?
我也看过的,还可以,和山村老尸一个路数,恐怖程度稍微高点点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