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谁看过{炭烧魔咒}这个恐怖片 [打印本页]

作者: MeGaTRon    时间: 2007-12-28 19:42
标题: 谁看过{炭烧魔咒}这个恐怖片
有谁看过 到底有多恐怖 好像是陈小春里面有演
作者: 鱿鱼    时间: 2007-12-28 19:43
从来不看恐怖片!
作者: 南京菜p    时间: 2007-12-28 19:44
恩。不错。忙好看的。
作者: MeGaTRon    时间: 2007-12-28 19:50
人家说 最后一幕 是整个片子最恐怖的地方
作者: 允诺    时间: 2007-12-28 19:52

导致我现在都害怕
经常担心打开门以后发现还是原来的房间
NND!
作者: Kyxyj    时间: 2007-12-28 20:02
炭烧凶咒吧?

我也看过的,还可以,和山村老尸一个路数,恐怖程度稍微高点点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