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第15届中国星际战队联赛季后赛 CD组第一轮,26, 27号NEOTV两天直播 [打印本页]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7-12-26 16:01
标题: 第15届中国星际战队联赛季后赛 CD组第一轮,26, 27号NEOTV两天直播

小组分组情况:

所有比赛采用BO1韩国starproleague赛制,比出胜负及终止比赛.
AB组第一轮比分:
YH 3:0 Sun
[Y.F] 1:3 FoR
SvS 3:1 SCI
Space 3:1 RvA
CD组第一轮对阵:
Red.S V.S. =Y.J=
=PNZ= V.S. Yoke.NeT(27号周4晚上8点直播)
Jnsx V.S. ZjuSa
L.Z= V.S. [JXSA](26号周3晚上8点直播)

26号周3直播比赛 [L.Z] VS [JXSA]
出场名单:
[l.z]=coolshot                             vs           [jxsa].cat                 on  Python

[l.z]=zxo                                      vs           [jxsa].127                  on  Tau Cross

[l.z]=zouge                                                [jxsa].zergling
           +                                      vs                    +                       on  黄山一
[l.z]=xuebao_001                                      [jxsa].0796              


[l.z]=loveling                               vs           [jxsa].login                on  Longinus

ace战  ???  vs   ???                                                             on  luna the fianl
27号周4直播比赛 =PNZ= VS YOKE.NET
出场名单:
=PNZ=Legendary             vs        yoke.net.AYGJ                 on   Python

=PNZ=Vulture                   vs        yoke.net.zk                      on   Tau_Cross

=PNZ=11879                                yoke.net.bugzerg
           +                            vs                     +                         on  黄山一
=PNZ=Napoleon                           yoke.net.bao

=PNZ=Onlycc                    vs        yoke.net.zdy                    on   longinusII

ACE: ??? vs ???                                                                  on   luna the final

直播收看方法:
PPstream ,PPLIVE, QQLIVE 猫眼 UUSEE等各大P2P平台NEOTV频道,12月20日晚8点,准时开播,网页收看地址www.neotv.cn/live.
关注星际,关注NEOTV.


[ 本帖最后由 小色 于 2007-12-26 16:54 编辑 ]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7-12-26 16:01

作者: Owen    时间: 2007-12-26 16:02

作者: vivi5562    时间: 2007-12-26 16:02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7-12-26 16:02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7-12-26 16:03
6个变形金刚的,tmd轮子bug真2,打得2v2
作者: lewdman    时间: 2007-12-26 16:08
好的,色总
作者: Leel00    时间: 2007-12-26 16:09
色总,如果某一人员有问题,临时可以换人
作者: 110    时间: 2007-12-26 16:10
今天几号/?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7-12-26 16:11
原帖由 Leel00 于 2007-12-26 16:09 发表
色总,如果某一人员有问题,临时可以换人

尽量别换....而且如果你要换对方也有换人的权利.不然对对方不公平。
作者: SurpriSe    时间: 2007-12-26 16:12
26号周3直播比赛 [L.Z] VS [JXSA]
出场名单:待定
这个错了吧 不是JNSX吗
作者: 右脚拉小提琴    时间: 2007-12-26 16:14
怂总,neo最大问题就是卡的一B。不解决好,很难有观众啊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7-12-26 16:15
原帖由 SurpriSe 于 2007-12-26 16:12 发表
26号周3直播比赛 [L.Z] VS [JXSA]
出场名单:待定
这个错了吧 不是JNSX吗

JNSX今天打ZJUSA,他们JAYSTAR要打SSL,所以不提前来比赛。
作者: star.forever    时间: 2007-12-26 16:15
YOKE FIGHTING~~~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7-12-26 16:16
原帖由 右脚拉小提琴 于 2007-12-26 16:14 发表
怂总,neo最大问题就是卡的一B。不解决好,很难有观众啊

不卡呀,上星期别人看的好好的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26 16:17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7-12-26 16:18
neotv 数字电视2得1比,我看了2天都是同样的节目plu vs playsc +媒体联谊赛
妈批的小色赢sexifre 那个每天看8次,看得我吐了,就昨天和前天
neotv sb sb sb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7-12-26 16:25
好的.
作者: hoazg    时间: 2007-12-26 16:26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7-12-26 16:26
原帖由 foreverytz 于 2007-12-26 16:18 发表
neotv 数字电视2得1比,我看了2天都是同样的节目plu vs playsc +媒体联谊赛
妈批的小色sexifre 那个每天看8次,看得我吐了,就昨天和前天
neotv sb sb sb

我懂你
作者: W_M_W    时间: 2007-12-26 16:28
原帖由 foreverytz 于 2007-12-26 16:18 发表
neotv 数字电视2得1比,我看了2天都是同样的节目plu vs playsc +媒体联谊赛
妈批的小色赢sexifre 那个每天看8次,看得我吐了,就昨天和前天
neotv sb sb sb

[:103] [:103]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7-12-26 16:50
给个红撒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7-12-26 16:52
YOKE FIGHTING~~~
作者: [JXSA].Zerglin    时间: 2007-12-26 16:52
我日啊,黄山是什么图??????
作者: W_M_W    时间: 2007-12-26 16:52
落红不是无情物~~~
作者: willaimwang    时间: 2007-12-26 16:53

作者: [S.Z]gill    时间: 2007-12-26 16:55
两个cat?
作者: [JXSA].Zerglin    时间: 2007-12-26 16:55
应该1个是127。
作者: waln    时间: 2007-12-26 16:57
血洗JXSA!
作者: Bookends    时间: 2007-12-26 16:58
=PNZ=Legendary             vs        yoke.net.AYGJ

这场刚健了。。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7-12-26 17: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韩乔生    时间: 2007-12-26 17:04
落红不是无情物
作者: hyandpp    时间: 2007-12-26 17:05
pnz加油

明晚上考试  看不了直播了

希望考完回来能看见好消息~~~
作者: [Y.H]_LiVe    时间: 2007-12-26 17:23
其实我觉得一晚上直播两场时间完全够的阿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7-12-26 19:23
原帖由 [Y.H]_LiVe 于 2007-12-26 17:23 发表
其实我觉得一晚上直播两场时间完全够的阿

-- 我没那么多时间来调控呀,有WOW压着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7-12-27 15:13
还是我来顶一下
作者: 小色    时间: 2007-12-27 15:59
[:13]
作者: 严守一    时间: 2007-12-27 19: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