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陪MM还是?
[打印本页]
作者:
W_M_W
时间:
2007-12-25 14:55
标题:
陪MM还是?
认识不久,很可怜的一个MM
父母离婚2次
圣诞节来了,虽然对她没感觉
我该不该约她出来吃饭,送礼物?
或者什么都不理。。。。会不会很残忍?
作者:
Sika
时间:
2007-12-25 14:59
没感觉就保持距离
可以适当关心
不要让人误解。。。
你又不是慈善机构
看着可怜就要施舍爱情啊
不成的话还不是对人家伤害更大
作者:
小脑壳
时间:
2007-12-25 15:00
同意sika的想法
作者:
benbensyp
时间:
2007-12-25 15:01
老规矩,日后再说
作者:
W_M_W
时间:
2007-12-25 15:02
很好,那就这样子了
作者:
逍遥大侠
时间:
2007-12-25 15:03
八达老规矩 日后再说
作者:
W_M_W
时间:
2007-12-25 15:05
我一个朋友叫我送东西。。。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