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110赶紧进来一手 [打印本页]

作者: 娃娃爱天下    时间: 2007-12-24 14:49
标题: 110赶紧进来一手
我跳了一个星期的AU了...

为什么只能到110...140的我就跳不动了...?

140的是不是要死背啊...我操

赶紧给我解释一手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7-12-24 14:51
菜比。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7-12-24 14:52

作者: CHN_天痕    时间: 2007-12-24 14:53

多玩才是硬道理
如果是4K都不用记
自由才要用记的..
作者: 娃娃爱天下    时间: 2007-12-24 14:53
原帖由 快乐新年 于 2007-12-24 14:51 发表
菜比。



我单手虐你...行么?


作者: 8    时间: 2007-12-24 14:54
非主流没遮折磨到先把自己折磨了
确实造孽。。
作者: 娃娃爱天下    时间: 2007-12-24 14:58
AU是锻炼自己的眼力和反应能力...我擦

我太猛了...

死人MM
作者: CHN_天痕    时间: 2007-12-24 14:59
4K 198全反 掉4个
最好一次
作者: 8    时间: 2007-12-24 14:59
解释就是掩饰
你的眼神出卖了你的心。。。
作者: n-pow).xiaokin    时间: 2007-12-24 15:01

作者: vikin    时间: 2007-12-24 15:02
AU是什么?
作者: 110    时间: 2007-12-24 15:08
多练撒,建议你玩自由 哥哥以前也是140左右就练自由了
作者: 娃娃爱天下    时间: 2007-12-24 15:09
我昨天晚上开始跳情侣了...

我擦...更难...
作者: 苦海明灯    时间: 2007-12-24 15:09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7-12-24 15:13
chun sb
作者: 110    时间: 2007-12-24 15:30
情侣没意思,就接下婚  80的不得不爱 能打到5个心就行了
作者: sla)_nv    时间: 2007-12-24 15:39

作者: 娃娃爱甲塞    时间: 2007-12-24 15:42
帮主,你确实很潮啊。
平安夜快乐..
作者: 没有人性de猪    时间: 2007-12-24 15:46
...........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7-12-24 15:46
原帖由 没有人性de猪 于 2007-12-24 15:46 发表
...........

签名是????
作者: dzbbc163    时间: 2007-12-24 15:47
可惜我不玩,不过认识一个mm,还有一个哥们天天玩这个泡mm
作者: 没有人性de猪    时间: 2007-12-24 15:49
原帖由 快乐新年 于 2007-12-24 15:46 发表

签名是????


MM啊..
作者: 圣斗士星矢    时间: 2007-12-24 15:50
签名是个球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7-12-24 15:50
原帖由 没有人性de猪 于 2007-12-24 15:49 发表


MM啊..

难道是那谁?恩?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7-12-24 15:50
原帖由 圣斗士星矢 于 2007-12-24 15:50 发表
签名是个球

看着不太像
作者: 娃娃爱天下    时间: 2007-12-24 16:28
原帖由 110 于 2007-12-24 15:08 发表
多练撒,建议你玩自由 哥哥以前也是140左右就练自由了




我看有些人能跳198...是他们都背下来了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