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还是大棍恶 于 2007-12-23 16:45 发表 我分析了啊 湖人现在状态好. 而且替补都打出来了。 你看 尼可丝....哎......悲剧
原帖由 juventuswz 于 2007-12-23 16:51 发表 庄家要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