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又把sj 挥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7-12-23 16:38
标题: 我又把sj 挥霍了
.......2950sj   ....全压了 湖人。......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7-12-23 16:39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7-12-23 16:39
上赛季  湖人被尼克斯横扫。
作者: 8da翻译组    时间: 2007-12-23 16:41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7-12-23 16:45
我分析了啊  湖人现在状态好. 而且替补都打出来了。
你看 尼可丝....哎......悲剧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7-12-23 16:48

作者: juventuswz    时间: 2007-12-23 16: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7-12-23 16:54
原帖由 还是大棍恶 于 2007-12-23 16:45 发表
我分析了啊  湖人现在状态好. 而且替补都打出来了。
你看 尼可丝....哎......悲剧

问题是。。KOBE现在状态不好
尼克斯没马布里打的猛的1B1B的。。
输有可能会输,
但不会输6分吧。。
作者: 8da翻译组    时间: 2007-12-23 16:58
原帖由 juventuswz 于 2007-12-23 16:51 发表
庄家要悲剧!

这下把家当全输光了啊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7-12-23 16: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7-12-23 17:00
晕。。
翻译组这么强啊。。
明天你会赚滴。。
如果我分析对了给我SJ哦。。哈哈。。
他的SJ是你的 了。。
作者: 8da翻译组    时间: 2007-12-23 17:10
我的庄都在被大家围剿啊
作者: 李家高速公路    时间: 2007-12-23 17:13
给我多好
作者: opos    时间: 2007-12-23 18: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