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QQ 的不也抄袭很厉害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7-12-23 13:59
标题: QQ 的不也抄袭很厉害
http://speed.qq.com/act/a20070814test/video.htm

反正我看到的除了外观不一样,其他完全一样
作者: opos    时间: 2007-12-23 14: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7-12-23 14:01
这个就是抄袭跑跑,没悬念的,换了个皮肤而已
作者: opos    时间: 2007-12-23 14: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7-12-23 14:04
玩呗~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7-12-23 14:06
只能说QQ这样就是靠他的聊天软件,没这个,他抄什么等于赔什么。
作者: 伊甸儿    时间: 2007-12-23 14:10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7-12-23 14:11
是啊,有那么庞大的用户,进游戏又方便

一发行,就会很多人玩了,虽然我们或许觉得泡泡卡丁车好看好玩多了

可是当你看到网吧里玩的都是QQ飞车的时候,身边朋友玩的都是QQ飞车的时候,QQ的MM玩

得是QQ飞车的时候,练好QQ飞车日MM 的时候,大多数人就会乖乖玩了

当年的“中国联众游戏在线中心”不也被QQ的打败了

当年联众无数人玩啊,可是现在都跑QQ去了,网吧里甚至没有中国游戏在线了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7-12-23 14:12
有人玩了就有钱,有钱了就能完善,反正都是个良性循环

就像移动和联通,一个蒸蒸日上,一个可怜的一点用户也在慢慢流失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7-12-23 14:14
问题是都在用QQ  所以。。消费群很庞大。。QQ币现在有点都成网络中的刀了。。。
作者: w.lade    时间: 2007-12-23 14:39
- -```强烈BS``
作者: hyoga    时间: 2007-12-23 14:43

作者: 比尔盖茨    时间: 2007-12-23 14: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opos    时间: 2007-12-23 14: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不胜的神话    时间: 2007-12-23 14:52
QQ告了珊瑚虫啊,弱肉强食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7-12-23 15:08
QQ就是王道啊。。。
作者: alamuhan    时间: 2007-12-23 15:28
QQ就要建国了
作者: 天命在弦    时间: 2007-12-23 17:25
联众完全消失了,唉,我基本没在现实看到身边有人用联众了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7-12-23 17:27
原帖由 天命在弦 于 2007-12-23 17:25 发表
联众完全消失了,唉,我基本没在现实看到身边有人用联众了

谁说的,35+的人基本还是玩联众的
作者: JohnnyChan    时间: 2007-12-23 17:31
原帖由 天命在弦 于 2007-12-23 17:25 发表
联众完全消失了,唉,我基本没在现实看到身边有人用联众了

我老爸老妈以前都是在联众玩
只从要用QQ跟我聊天之后
现在也只玩QQ游戏了
作者: 幸福不倒翁    时间: 2007-12-23 17:31
原帖由 TM_MaRine_Z 于 2007-12-23 17:27 发表

谁说的,35+的人基本还是玩联众的


我爸他们就是在联上玩的
作者: lrj2003    时间: 2007-12-23 19:01
联众 离gg不远了。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