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命在弦 于 2007-12-23 17:25 发表 联众完全消失了,唉,我基本没在现实看到身边有人用联众了
原帖由 TM_MaRine_Z 于 2007-12-23 17:27 发表 谁说的,35+的人基本还是玩联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