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圣诞节到了,献给所有8daer.....(斑竹加精~)
[打印本页]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7-12-22 09:47
标题:
圣诞节到了,献给所有8daer.....(斑竹加精~)
....
多少往事尽在心头.....不堪回首~
....
多少欢乐不再奢求.....迷茫迷茫~
....
多少幸福不断追求.....没有尽头~
....
多少梦想何时成熟.....无奈无奈~
...............又是一个圣诞节...... 自我安慰了.守住屏幕的那一刻,其实我也知道---此时的我...还是原来的我~!!!
...............不曾改变些许张狂和委琐.人到旺年,是该有所期盼和追求了~
[mp3]http://www.xj168.net/swf/2006/04/对你的爱越深就越来越心痛.mp3[/mp3]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是个负责任的男人~
2007.12.22 feiyu~
歌曲:对你的爱越深就越来越心痛
歌手:张学友 专辑:祝福
总想留住你匆匆的身影
让我能有此刻的安宁
明知我的梦像那飘忽的风
却把我的心托付在梦中
总想留住你回眸的笑容
遮住我心忧伤的阴影
明知你的心再也看不懂
却宁愿相信你痴痴等
总想拥有自己的天空
却无奈流逝太多的青春
明知你的心再也看不懂
却宁愿相信你痴痴等
对你的爱越深就越来越心痛
留住你的人留不住你的心
梦中的你何时能回头
给我一个温暖的背影
[
本帖最后由 还是大棍恶 于 2007-12-25 07:43 编辑
]
作者:
Aya
时间:
2007-12-22 10:02
杀你一发
作者:
The.GKonly
时间:
2007-12-22 10:02
顶一吓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7-12-22 10:03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7-12-22 10:09
哎..这么好的原创 你们都不懂得欣赏....悲剧啊 ~~~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22 10:10
作者:
JohnnyChan
时间:
2007-12-22 10:14
作者:
SurpriSe
时间:
2007-12-22 10:24
作者:
6640505
时间:
2007-12-22 10:27
阿鸡,我懂你.
作者:
Germany
时间:
2007-12-22 10:38
鸡哥你很火星...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7-12-22 10:42
猫猫 我发现你很骚啊....跟火星人一样 时不时出来吓死人。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7-12-22 10:47
表情用的不错啊
作者:
让我ob吧天王
时间:
2007-12-22 10:57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7-12-22 11:07
楼主2B
作者:
易水寒
时间:
2007-12-22 11:10
悲剧啊,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7-12-22 11:38
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7-12-22 11:07 发表
楼主2B
....ri ni da ye
作者:
W_M_W
时间:
2007-12-22 11:41
的确很2B~
作者:
左寻
时间:
2007-12-22 11:42
这也能激动的叫斑竹射精?
哪个斑竹能这么早泄?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7-12-22 11:43
我来看一下~
作者:
LuNa_mm
时间:
2007-12-22 11: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7-12-22 14:21
.....感情啊。
作者:
if664551282
时间:
2007-12-22 15:27
鸡鸡~~不错不错`~~
作者:
做实验真累
时间:
2007-12-22 15:28
歌不错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7-12-22 15: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heRytheM
时间:
2007-12-22 15:33
这也加精..太没技术含量了啊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7-12-22 15:43
晕 -_ -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7-12-22 15: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幸福的瞬间
时间:
2007-12-23 19:07
我靠. 不错
作者:
好湿
时间:
2007-12-23 19:13
作者:
还是大棍恶
时间:
2007-12-25 07:44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