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ccong 于 2007-12-13 15:39 发表
我也是慢手 太久没打了被人从lv13打到了lv7 -.- 悲剧啊...
只想问问队里气氛怎么样.. 我上班了时间不多也不想打什么stl就是想和朋友在一起耍耍







有开dota招新贴的吗,我要加dota队


lv10 z QQ874146842


STOP里 发贴怎么没人理
[:12] [:12]


[:101]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