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S.Top战队招新,有点星际基础的,有上进心的,想打1线2线的请留下QQ [打印本页]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27
标题: S.Top战队招新,有点星际基础的,有上进心的,想打1线2线的请留下QQ
战队还是重点培养新人
为中国星际的腾飞而努力
想入2线的可以直接安排考试
我们专门安排2线辅导员
COS
疯癫
小白猪
STORM
climax
等人,陪练,传输星际知识等
没有兼队的,想展现自己,提高自己的,请留下QQ
实力,等联系方式
作者: justforgc    时间: 2007-12-13 15:28
lv5可以不?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29
原帖由 justforgc 于 2007-12-13 15:28 发表
lv5可以不?

你有打下去的信心吗?
有毅力坚持下去吗?
如果有的话可以去
http://www.8da.org/forum-103-1.html
发入队申请
作者: zhoucug    时间: 2007-12-13 15:30
lv1 可以吗?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30
原帖由 zhoucug 于 2007-12-13 15:30 发表
lv1 可以吗?

先打到lv5再说吧
作者: 谈笑疯生    时间: 2007-12-13 15:31
climax
那煞笔开庄
还欠我3000多水晶跑路了
煞笔煞笔煞笔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7-12-13 15:31
我只想COS陪我练DOTA啊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7-12-13 15:32
随风是我的人
作者: SomeThing.Blue    时间: 2007-12-13 15:32
别人招新.没诚意的别搀和啊.
祝STOP重现辉煌.
作者: zhoucug    时间: 2007-12-13 15:33
标题: 回复 6楼 的帖子
哈哈
水晶剩1了?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7-12-13 15:33
原帖由 foreverytz 于 2007-12-13 15:32 发表
随风是我的人

加入stop的DOTA战队  不违反YJ队规把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2-13 15:33
恩,我想入队炒股
作者: ilovelyj    时间: 2007-12-13 15:35
我想入可以吗 我很想进步挖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35
原帖由 随风 于 2007-12-13 15:33 发表

加入stop的DOTA战队  不违反YJ队规把

很2,,,,,,,,,
作者: 无敌破轮子    时间: 2007-12-13 15:35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35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7-12-13 15:33 发表
恩,我想入队炒股

非常2
作者: 无敌破轮子    时间: 2007-12-13 15:35
加STOP DOTA不如加PNZ DOTA.
我和C总天天带你,你都不感激我的?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36
原帖由 ilovelyj 于 2007-12-13 15:35 发表
我想入可以吗 我很想进步挖

当然可以啊,LZ多少级了?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36
原帖由 无敌破轮子 于 2007-12-13 15:35 发表
加STOP DOTA不如加PNZ DOTA.
我和C总天天带你,你都不感激我的?

看来有必要让S.TOP vs pnz  dota大赛了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7-12-13 15:38
原帖由 GSF_QQ 于 2007-12-13 15:35 发表

很2,,,,,,,,,


您觉得2的话  我做Stop的拉拉队也行啊

其实我一直很崇拜stop啊   只是实力没有lv1   整整05年就被Stop仍在板凳上无视了
所以还是YJ适合我啊 虽然还是板凳  但是最少没被人忽视啊
作者: 我爱超短裙    时间: 2007-12-13 15:38
偶没有上进心
作者: ccong    时间: 2007-12-13 15:39
我也是慢手 太久没打了被人从lv13打到了lv7 -.- 悲剧啊...
只想问问队里气氛怎么样.. 我上班了时间不多也不想打什么stl就是想和朋友在一起耍耍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45
原帖由 ccong 于 2007-12-13 15:39 发表
我也是慢手 太久没打了被人从lv13打到了lv7 -.- 悲剧啊...
只想问问队里气氛怎么样.. 我上班了时间不多也不想打什么stl就是想和朋友在一起耍耍

友谊赛,积分赛,队内赛,都在搞
马上退出基金奖励系统
如果能坚持练的话,可以安排人帮助你提高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50
顶顶
作者: 无敌破轮子    时间: 2007-12-13 15:51
原帖由 GSF_QQ 于 2007-12-13 15:36 发表

看来有必要让S.TOP vs pnz  dota大赛了

好的。开个菠菜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51
顶!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7-12-13 15:55
原帖由 无敌破轮子 于 2007-12-13 15:35 发表
加STOP DOTA不如加PNZ DOTA.
我和C总天天带你,你都不感激我的?

PNZ也有DOTA战队么  您引荐一手?
作者: kk_Ab    时间: 2007-12-13 15: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57
原帖由 kk_Ab 于 2007-12-13 15:55 发表
我对2v2很有兴趣的,天天玩,每天3小时 。收不收的?

没问题,我们有2V2的队长
SK
这是他的QQ285284318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5:59
要顶靠自己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7-12-13 16:00
暴雪精英联队面向广大Scer招新
可以挂名撒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6:01
原帖由 TM_MaRine_Z 于 2007-12-13 16:00 发表
暴雪精英联队面向广大Scer招新
可以挂名撒

鄙视啊,在我帖子里做广告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6:05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7-12-13 16:07
人工免费帮顶  stop Fighting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6:08
原帖由 5534246 于 2007-12-13 16:05 发表
LV6  任何种族 QQ 550480716

请去论坛发申请入队贴
http://www.8da.org/forum-103-1.html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13 16:11
我LV1.5能打一线吗 ?
作者: The.lxy    时间: 2007-12-13 16:11
wo lai song fen ke yi ma?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2-13 16:12

作者: ilovelyj    时间: 2007-12-13 16:14

作者: foreverytz    时间: 2007-12-13 16:16
YJ的dota水平也很强!
我和Pj配合双打2v5dota
作者: 306306    时间: 2007-12-13 16:23
我是LV7的P  VS帐号306306
手速120
想提高 请问可以吗?
作者: 306306    时间: 2007-12-13 16:24
顺便问一下 你们是怎么帮助新人?  找差不多的水平一起陪练还是 ?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6:25
原帖由 306306 于 2007-12-13 16:24 发表
顺便问一下 你们是怎么帮助新人?  找差不多的水平一起陪练还是 ?

是让你参加友谊赛,队内赛
安排水平比你高的人和你打,讲解
作者: 306306    时间: 2007-12-13 16:28
恩 好阿 我这样的要不 ?
作者: 306306    时间: 2007-12-13 16:28
一直是自己练的  还没进过战队
作者: weisese    时间: 2007-12-13 16:28
我想来试一下,但我年纪大了,水平也一般,不知道你们会嫌弃不
不过我时间多,每天晚上都可以打
QQ308661593

以前曾经是贵阳猫眼CE站队的

这个不算兼职队吧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7-12-13 16:28
要多打,多看高手rep(04以前+现在大赛的),输了多想就可以了
还有,找和自己实力一样的打,不然没效果.
作者: 306306    时间: 2007-12-13 16:29
我的QQ  9204027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6:36
http://www.8da.org/forum-103-1.html
我们战队论坛,请发入队申请,详细请见论坛置顶
作者: EZ企鹅    时间: 2007-12-13 16:36
有开dota招新贴的吗,我要加dota队
作者: kingdom119    时间: 2007-12-13 16:39
27岁了可以当新人不?
作者: 鸡爷    时间: 2007-12-13 16: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la)_nv    时间: 2007-12-13 16:43
有一般是职业DOTA的
作者: hsj    时间: 2007-12-13 16:44
我想打1线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7-12-13 16:44
原帖由 GSF_QQ 于 2007-12-13 16:25 发表

是让你参加友谊赛,队内赛
安排水平比你高的人和你打,讲解

总结就两字:被虐
作者: 无敌破轮子    时间: 2007-12-13 16:52
原帖由 foreverytz 于 2007-12-13 16:16 发表
YJ的dota水平也很强!
我和Pj配合双打2v5dota

打5个电脑?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6:52
原帖由 hsj 于 2007-12-13 16:44 发表
我想打1线

你多少lv?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17:00

作者: 醉猫乱出爪    时间: 2007-12-13 18:06
LV10 的P。。674455213  QQ。。找谁考试啊?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07-12-13 18:11
我无偿帮顶
作者: Casual    时间: 2007-12-13 18:15
我可以么
作者: 杨雯MM    时间: 2007-12-13 18:20
climax?他不是变身成了送分童子了吗?
作者: BABY.kof    时间: 2007-12-13 18:23
lv10 z QQ874146842
作者: 梦遗男    时间: 2007-12-13 18:29
lv12 QQ78956202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07-12-13 19:26
ding
作者: bubu    时间: 2007-12-13 19:33
我也顶~~~~~~~
作者: blacksoya    时间: 2007-12-13 19:33

作者: [t.h]zhw    时间: 2007-12-13 19:35
要英语过四级吗
作者: kokoyou127    时间: 2007-12-13 19:43
lv10 p qq 63616497
作者: Hello_Liwi    时间: 2007-12-13 19:49
招收拉拉队嘛!..
作者: the_star    时间: 2007-12-13 19:52
QQ:190274395

我在弄咯个纹身 PRTOSS 你说我有信心打下去不!
作者: 裸奔也是美    时间: 2007-12-13 20:06
QQ 14359764
LV 10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20:06
原帖由 东方阿姨 于 2007-12-13 19:42 发表
大哥,我想先入2队
不知道有条件可以不
我重来不打VS
只上HF
但喜欢虐待人的感觉
所以特此申请入队,提高自己,振兴中国星际

你加我QQ,说明61298157
作者: 田心    时间: 2007-12-13 20: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诸葛亮    时间: 2007-12-13 20:26
[SvS]PanYH
QQ  157837616

我只是来练习  不加队的
可以吗? 我很崇拜cos的慢手流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07-12-13 21:13
星际10年了
S.TOP要换血了
作者: 重庆男人    时间: 2007-12-13 21:24
27岁了可以当新人不?
lv10 z
作者: fxf123    时间: 2007-12-13 21:26

作者: REI-forever    时间: 2007-12-13 21:38
身为stoper
一定要顶的
作者: cjc8871    时间: 2007-12-13 21:46
我日   牌小   没人要 STOP里  发贴怎么没人理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22:06
原帖由 cjc8871 于 2007-12-13 21:46 发表
我日   牌小   没人要 STOP里  发贴怎么没人理

我去看下
作者: 允诺    时间: 2007-12-13 22:08
我这样的能学么?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3 22:10
原帖由 允诺 于 2007-12-13 22:08 发表
我这样的能学么?

您是领队夫人,不用学了
作者: weisese    时间: 2007-12-13 22:10
怎么没有人给我考试呢
作者: 允诺    时间: 2007-12-13 22:14
原帖由 GSF_QQ 于 2007-12-13 22:10 发表

您是领队夫人,不用学了

...
可我不会哎
想学下啊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07-12-13 22:49
[:12] [:12]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7-12-13 23:13
S.top  fighting    希望S.top 重塑当年的辉煌  
作者: lhyyyl    时间: 2007-12-13 23: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07-12-14 09:19
.....................................
作者: STop_St0p    时间: 2007-12-14 09:40
这个不顶不行啊,支持新管理层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4 13:29

作者: STopZwD    时间: 2007-12-14 13:30
我来顶下
作者: bubu    时间: 2007-12-14 13:32
随便吧..........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4 15:39
ding ding
作者: hychell    时间: 2007-12-14 15:41
我的目标是无战队,LV15+
作者: xm)_rain    时间: 2007-12-14 15:50
114193689 我推荐一个
作者: GSF_QQ    时间: 2007-12-14 15:56
原帖由 xm)_rain 于 2007-12-14 15:50 发表
114193689 我推荐一个

辛苦了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07-12-14 19:50
[:101]
作者: y)Ants    时间: 2007-12-14 19:53
最低等级要求是多少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