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冬天的简单小菜~~~~可乐鸡翅~
[打印本页]
作者:
z33
时间:
2007-12-12 21:15
标题:
冬天的简单小菜~~~~可乐鸡翅~
买来新鲜鸡翅六只(一般选用翅中,除非做整鸡翅),放入葱段、姜片、料酒;加酱油小汤匙两勺。腌制十分钟。(若想更加入味,也可腌制一小时以上)
热锅冷油少许,将腌好的鸡翅直接放入翻炒,待变色后,小火翻炒,炒出的鸡翅两面脆嫩,然后倒入罐装可乐3/5听。
小火收汁,(如果先前腌制的时间短,现在起码煮十分钟以上),别忘再加上一点盐(不能放多),等可乐慢慢耗尽,然后将鸡翅盛入盘中
关于可乐,需要说明一下:在下分别选用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分别制作过,发现口味各有千秋;喜欢偏甜口味的可选用可口可乐,想要口味相对淡一点可选百事,我更喜欢用后者。加的份量上也有讲究。若是半听可乐,可使卤汁很快收干,但味道会淡得多,不易入味儿;2/3听,也试过,无论用哪种可乐都显得太甜了;所以,不能放多也不要小气,半听多一点,刚刚好。剩下的,吃菜的时候喝吧。
[
本帖最后由 z33 于 2007-12-12 21:22 编辑
]
作者:
注定牵挂你
时间:
2007-12-12 21:17
作者:
CraZy_Lee
时间:
2007-12-12 21:19
o ye
作者:
911℃
时间:
2007-12-12 21:21
太甜了
作者:
z33
时间:
2007-12-12 21:26
做的时候别放糖。。。只是可乐没那么甜的~~或者你不喜欢甜的。。
作者:
dark_P
时间:
2007-12-12 21:27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7-12-12 21: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挑粪青年
时间:
2007-12-12 2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7-12-12 21: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