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风清扬 于 2007-12-12 16:07 发表 我买丁俊晖,莫非现在不是他对手
原帖由 rauljiang88 于 2007-12-12 18:51 发表 我不下箸,LZ我能和你赌2500SJ吗,我压外国人
原帖由 PGTB+ 于 2007-12-12 19:04 发表 赌你大爷 帮我顶帖子吧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