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sso_neal 于 2007-12-10 16:37 发表 这不是毛择东吗?
原帖由 严守一 于 2007-12-10 16:37 发表 不是小明吗?
原帖由 becky 于 2007-12-10 16:38 发表 难道是BOXER?
原帖由 becky 于 2007-12-10 16:40 发表 GRRRR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7-12-10 16:40 发表 我觉得是lz自拍
原帖由 情水浮萍 于 2007-12-10 16:42 发表 兄弟!! 来 握个手!!
原帖由 情水浮萍 于 2007-12-10 16:42 发表 sikaMM 虽然和我有几分神似 但是我还是不能玷污神灵
原帖由 [CQUSA].琪琪 于 2007-12-10 16:44 发表 大内米谈007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2-10 16:50 发表 狗,日日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