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另外,我同意阿布的看法,我觉得room出六万块钱赞助plu不是为了振兴星际 [打印本页]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07-12-9 02:58
标题: 另外,我同意阿布的看法,我觉得room出六万块钱赞助plu不是为了振兴星际
我说的是 为了振兴星际而私人捐钱是很sb的事.

真要捐,只能捐给弱势群体.打星际的不是弱势群体.

这个逻辑结论是这样的:room如果是为了振兴星际这样的理想而出钱的,我就觉得他是个 sb
如果是alone friends 是和room吃饭的时候苦着脸说,下个赛季奖金也找不到,没钱了. room拍拍胸脯说:" 没事,你们找不到我就个人赞助"
那我就觉得他不是sb
作者: 恶魔的CD    时间: 2007-12-9 02:59

作者: rush    时间: 2007-12-9 03:02
或许room有钱
就像the9老总,搞个足球队,就是因为喜欢足球
那钱撒的`已他的话就是,大不了每年扔辆法拉利进黄浦江
作者: 神的孩子全跳舞    时间: 2007-12-9 03:03
熊大大,你往阿布身上这么靠。人家收你么?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7-12-9 03:04
呵呵
作者: 皇太子    时间: 2007-12-9 03: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TAR]@heaven    时间: 2007-12-9 03:11
原帖由 神的孩子全跳舞 于 2007-12-9 03:03 发表
熊大大,你往阿布身上这么靠。人家收你么?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招人的时候你想应聘,我觉得你人在深圳太远了.没收你.
作者: 神的孩子全跳舞    时间: 2007-12-9 03:14
原帖由 [STAR]@heaven 于 2007-12-9 03:11 发表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招人的时候你想应聘,我觉得你人在深圳太远了.没收你.


好的。把我的事再弄点出来撒。

继续。。。

这能证明什么吗?
作者: 阿布    时间: 2007-12-9 03:15
原帖由 神的孩子全跳舞 于 2007-12-9 03:14 发表


好的。把我的事再弄点出来撒。

继续。。。

这能证明什么吗?


可以证明我可以忽略的那些刻薄的话了。
作者: 神的孩子全跳舞    时间: 2007-12-9 03:17
原帖由 阿布 于 2007-12-9 03:15 发表


可以证明我可以忽略的那些刻薄的话了。


有敢开还怕人说么?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7-12-9 03:19
原帖由 [STAR]@heaven 于 2007-12-9 03:11 发表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招人的时候你想应聘,我觉得你人在深圳太远了.没收你.

熊这话杀伤力太重了
作者: 神的孩子全跳舞    时间: 2007-12-9 03:19
原帖由 ministar 于 2007-12-9 03:19 发表

熊这话杀伤力太重了


还好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7-12-9 03:22
原帖由 神的孩子全跳舞 于 2007-12-9 03:19 发表


还好

你战斗力非凡  一起A两个人
作者: 神的孩子全跳舞    时间: 2007-12-9 03:23
原帖由 ministar 于 2007-12-9 03:22 发表

你战斗力非凡  一起A两个人


懒得A谁。一时兴起而已。

宵夜一下睡觉了。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7-12-9 03:57
原帖由 神的孩子全跳舞 于 2007-12-9 03:23 发表


懒得A谁。一时兴起而已。

宵夜一下睡觉了。

en
作者: 纵横八达数十年    时间: 2007-12-9 04: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_8    时间: 2007-12-9 04:06

作者: 天热啊    时间: 2007-12-9 04:07
太好面子,为人一大败笔
作者: xm)_rain    时间: 2007-12-9 04:08
什么情况什么收不收的
作者: CraZy_Lee    时间: 2007-12-9 04:16

作者: zhoupnp    时间: 2007-12-9 08:48
room不是捐给PLU的~~~是给SVS办比赛的~~~ROOM自己是SVS战队的~~~有能力的情况下资助自己的战队办个比赛就SB了???
作者: qsc    时间: 2007-12-9 09:21
理想破灭的人看着尚有理想的人,是加倍刻薄的。
尤其是看到对方受到褒扬,更是愤懑难平,拼命打压。
堂皇而谓之逻辑,易一词,不过是妒忌。
作者: LimYohwan    时间: 2007-12-9 09:23
内容我赞成 但是语气好酸
作者: 老汉推车    时间: 2007-12-9 09:29
你自己又不出,人家出就说人家SB。。不允许别人家财万贯随便丢6W出来不心疼?
我看你是见不得别人好那才是真的。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出器材设备啊。。或者你牛B你可以出些策划啊出导演出工作人员啊。
球事不做就知道在这里说风凉话。你就选择性怂了算了。
作者: 周老虎    时间: 2007-12-9 09:30
好的,鸡蛋饼大人..
作者: 谈笑疯生    时间: 2007-12-9 09:39
LZSB
作者: 如影随疯    时间: 2007-12-9 09:40
6w能买个高兴 买个心情愉快    管它是为什么
  SB      可不是骂出来的
作者: 天津第一Z    时间: 2007-12-9 09:56
原帖由 qsc 于 2007-12-9 09:21 发表
理想破灭的人看着尚有理想的人,是加倍刻薄的。
尤其是看到对方受到褒扬,更是愤懑难平,拼命打压。
堂皇而谓之逻辑,易一词,不过是妒忌。

good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07-12-9 10: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rk_P    时间: 2007-12-9 10:05
2222
作者: suiyue    时间: 2007-12-9 10:08

作者: graces    时间: 2007-12-9 10:09
强大的熊强大的sb
作者: brliuxing    时间: 2007-12-9 10:11
甚好,甚强巨
作者: Reach    时间: 2007-12-9 10:12
其实这次我倒是真的赞同熊的观点

我觉得ROOM赞助这6W真的是朋友义气  他和FRIEND,啊龙也是关系好的朋友  

要是我我也会这么做  但是要是单纯投一个看不到前途的项目  至少一个稍微有头脑的人是不

会去做的
作者: liuyongyy    时间: 2007-12-9 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loveinter    时间: 2007-12-9 10:52
8da的富人现在一定恨死room了,他这一捐,把那些大款都推到风口浪尖了!
我知道中国的富人为什么不爱做慈善事业了!
作者: msh957    时间: 2007-12-9 10:54
NB你也捐
别人捐就是SB了??
什么理论呀

作者: pinkmmon    时间: 2007-12-9 11:02

作者: 小看云起云灭    时间: 2007-12-9 15: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_8    时间: 2007-12-9 15:24

作者: 战输大师    时间: 2007-12-9 15: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老玻璃    时间: 2007-12-9 15:47
这次不能同意熊啊,不管人家目的动机如何,总之是拿了一笔钱出来,是件好事
作者: BeRush    时间: 2007-12-9 15:48
熊的这些话又断送了星际的一些机会。。。以后谁还敢跳出来捐助星际比赛?!
作者: minker    时间: 2007-12-9 16:58
ai,,,
作者: willaimwang    时间: 2007-12-9 17:00

作者: kk_Ab    时间: 2007-12-9 17: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ellona    时间: 2007-12-9 17:10
A
作者: lihuizmm    时间: 2007-12-9 17:12
搞笑,人家又没说是为了振兴星际。
作者: 大岛老师    时间: 2007-12-9 17:15
不要jjww
作者: Day.    时间: 2007-12-9 17: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我啊    时间: 2007-12-17 23:22
这样说吧:
今天看了熊的这个贴子,
老子发誓,以后就算钱多到用不完烂了也不会赞助星际比赛啊,起码不会被人各应。
如果赞助了比赛,出了钱是小事,还要被人乱各应,确实是悲剧啊
作者: 小色教你打飞机    时间: 2007-12-17 23: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7-12-17 23: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超级燕姿    时间: 2007-12-17 23:34
独立思考害人
作者: blacksoya    时间: 2007-12-17 23:36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17 23:37

作者: 药兄    时间: 2007-12-17 2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enies    时间: 2007-12-18 00:02
知道在8da的该怎么出名的了
不能流芳百世,就要遗臭万年
作者: lusg97    时间: 2007-12-18 00:03
傻逼楼主 别人6万为了星际 只是想为星际付出 这点我不止一次听ROOM说过 只能说明你的层次实在太低 别人花点钱 你就坐不住了?  真正的傻比 装比不要太过头了
作者: 无比精彩    时间: 2007-12-18 00:12
原帖由 小色教你打飞机 于 2007-12-17 23:24 发表
你们这些人真是星际界的毒瘤!
我简直拿不出来什么话来形容你们~


很强大
作者: =NCT=XIII    时间: 2007-12-18 00:21
原帖由 rush 于 2007-12-9 03:02 发表
或许room有钱
就像the9老总,搞个足球队,就是因为喜欢足球
那钱撒的`已他的话就是,大不了每年扔辆法拉利进黄浦江


不要扔黄浦江啊,麻烦多开一会,河南南路188号,谢谢
作者: 小小丑男    时间: 2007-12-18 00: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nts    时间: 2007-12-18 00:24
熊大大的观点十分新颖
第一见到
作者: 湿人    时间: 2007-12-18 0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da股神    时间: 2007-12-18 00:29
楼主你就是个sb。人家搞6万块给PLU 容易吗?用的着你这样的鬼话来这胡搞瞎日?我操你妈的。星际就是让你这种有人给了钱搞比赛直播都还要咬上几句的sb毁了。
作者: musicsnow    时间: 2007-12-18 00:46
看不下去了,居然有LZ这样的SB逻辑
作者: 做人不厚道    时间: 2007-12-18 00:53
新人,路过,不解一下.
作者: cwwang76    时间: 2007-12-18 00: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8dacc    时间: 2007-12-18 00:58
引用一人说F119A那句话:在8DA,能这样一边倒的骂LZ,确实不多见
作者: SuckMyBalls    时间: 2007-12-18 01:01
标题: 做人要厚道
恶意的埋汰贬低别人,其实并不能抬高自己,
反而暴露了自己卑鄙龌龊的内心.
LZ  dirty butthole...

[ 本帖最后由 SuckMyBalls 于 2007-12-18 01:02 编辑 ]
作者: 灌水的    时间: 2007-12-18 01:03
原帖由 cwwang76 于 2007-12-18 00:55 发表
无可看性贴

呵呵
作者: hzg    时间: 2007-12-18 01:05
吗的````没图了`
作者: the_star    时间: 2007-12-18 01:06
LZ SB
作者: kdl8110    时间: 2007-12-18 01: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Bone_Wutu    时间: 2007-12-18 04:06
lzsb
作者: xiaonanyu    时间: 2007-12-18 08:04
结论太sb了 和尚摸得 老子却摸不得
作者: 阿里爸爸    时间: 2007-12-18 08:11
lz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
想出名也不是这样出滴,小伙子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7-12-18 08:21
哎!`为熊不值啊。。。

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帖子出现的真正原因,就一顿狂喷。。。熊是有句话说的不怎么恰当,但不用遭的这么重吧!`
作者: JohnnyChan    时间: 2007-12-18 08:24
room也许只是为了自己高兴而已啊
没那么复杂啊
作者: 意境LyJ    时间: 2007-12-18 08:39
看着你的嘴脸 真让人受不了 .. 偶尔吹吹牛也就算了, 你有什么资格评价别人出钱办比赛啊

没钱捐就没钱捐 没人会说你
作者: majia2    时间: 2007-12-18 09: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astlife    时间: 2007-12-18 09:25
这。。。由装B转行到SB

这一路线上的跨越很失败啊
作者: yh_Reyrd    时间: 2007-12-18 09:39
我觉得LZ才是SB..什么都不懂就敢跟风跟着别人骂SB
作者: ictt    时间: 2007-12-18 09: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meThing.Blue    时间: 2007-12-18 20:26
其实LZ也有几个钱。 也许他有过捐的想法。也许他根本也捐不起。
问题的关键是他觉得这个B 被别人先装了。 他很不爽! 就算他忍痛装一下,
也算是后来的了。没有这个来的轰动!所以。LZ按奈不住了。
心想:XXXX。为什么我没先装一下。个SB。抢了老子的B装。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07-12-18 20: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7-12-18 20:36
这贴被某sb以不明意图转到plu,居然又火起来了
作者: samhoy001    时间: 2007-12-18 20:38
看了LZ的帖子,一股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作者: 永远的包子    时间: 2007-12-18 21:42
楼往,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个SB.

你一说话,我更确定你真的是个SB.....

作者: joe1211    时间: 2007-12-18 21:50
其实按照LZ的说法,诺贝尔也是个SB,怎么不每年评最穷的5个人来发钱,真SB。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7-12-18 21:55
熊这个确实sb了
作者: G_8    时间: 2007-12-18 21:58
这帖基本上可以称为装逼失败的典范。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7-12-18 22:00
熊真悲剧……
作者: StarEmpire    时间: 2007-12-18 22:16
你拿6W出来试试
6W水晶你都拿不出来
作者: winterzl    时间: 2007-12-18 22:27
LS的真各应
作者: 做实验真累    时间: 2007-12-18 22:40
楼主真闲啊
作者: 628Ultra    时间: 2007-12-18 22: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三狗    时间: 2007-12-18 23: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inKissRock    时间: 2007-12-18 23:52
明显LZ是生活中的失败者,与其眼红别人,不如自己厚道点.
作者: STop_Surf    时间: 2007-12-19 00:12
呵呵
可见楼主也是穷人一个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