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红老外!!学习雷峰好榜样!!zt [打印本页]

作者: u2-bono    时间: 2007-12-3 14:35
标题: 红老外!!学习雷峰好榜样!!zt
z这个人最近很火啊!!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I3NzQyNDA=/v.swf
作者: fxf123    时间: 2007-12-3 14:36

作者: 谈笑疯生    时间: 2007-12-3 14:37

作者: 山上下来的    时间: 2007-12-3 14:38
怎么又是这个家伙
他可以出个专集了
作者: iamahasd    时间: 2007-12-3 14:46

作者: willaimwang    时间: 2007-12-3 14:57

作者: -MIG-    时间: 2007-12-3 15:00
http://i.cn.yahoo.com/honglaowai/blog/?bv=d这个据说是他的博客
作者: 你已经死了    时间: 2007-12-3 15:20
非常好
作者: joe1211    时间: 2007-12-3 16:22
很好,不过可以叫马克培训下他的高音和低音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