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2-3 14:22 发表 我靠,我从不吵架,我是和平主义者。你看那么多人纷争我从不介入的。
原帖由 adark 于 2007-12-3 14:40 发表 那个帖子在哪里,求地址
原帖由 Annewhip 于 2007-12-3 14:27 发表 但我看过你舌站群熊啊,1个人和所有ABC组领队战成一团,太刚了,可以教我么?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2-3 14:48 发表 那是工作需要,没办法,你看我这么萌峤,我很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