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supig 于 2007-11-30 21:46 发表 周星驰在哪。。
原帖由 右脚拉小提琴 于 2007-11-30 21:51 发表 陈佩斯没有?
原帖由 plkmnbvcxzaq 于 2007-11-30 21:55 发表 LZ这种周性吃,要用黑体大字醒目标出啊. 不懂规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