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觉得8DA非常不公平. [打印本页]

作者: So.K-blue    时间: 2007-11-28 22:24
标题: 我觉得8DA非常不公平.
为什么8DA的SJ不是RMB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7-11-28 22:25
833

你该说还好不是。。。
作者: So.K-blue    时间: 2007-11-28 22:28
RMB才有意思啊!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7-11-28 22:29
SYP说,你给我1RMB,我给1SJ,这样你的RMB就是SJ了,SJ也就是RMB了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7-11-28 22:29
让syp加大点投入吧
作者: 文若天成偶得之    时间: 2007-11-28 2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木    时间: 2007-11-28 22:30
为什么我成了仲裁就不能加分了?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7-11-28 22:31
可以跟我联系联系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7-11-28 22:49
我汗 1RMB=10SJ  不过是不可逆的转换
作者: sla)_nv    时间: 2007-11-28 22:51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7-11-28 23:26
好的

B组队友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