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觉得8DA非常不公平.
[打印本页]
作者:
So.K-blue
时间:
2007-11-28 22:24
标题:
我觉得8DA非常不公平.
为什么8DA的SJ不是RMB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7-11-28 22:25
833
你该说还好不是。。。
作者:
So.K-blue
时间:
2007-11-28 22:28
RMB才有意思啊!
作者:
扬羽
时间:
2007-11-28 22:29
SYP说,你给我1RMB,我给1SJ,这样你的RMB就是SJ了,SJ也就是RMB了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7-11-28 22:29
让syp加大点投入吧
作者:
文若天成偶得之
时间:
2007-11-28 2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木
时间:
2007-11-28 22:30
为什么我成了仲裁就不能加分了?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7-11-28 22:31
可以跟我联系联系
作者:
ministar
时间:
2007-11-28 22:49
我汗 1RMB=10SJ 不过是不可逆的转换
作者:
sla)_nv
时间:
2007-11-28 22:51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7-11-28 23:26
好的
B组队友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