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八达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到合肥。后天回江苏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7053

积分

大象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27 12: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安徽太无聊了

25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仲裁者

好的,文西

2
发表于 2007-11-27 13:15 |只看该作者
南京欢迎你
我发克,我的气怎么是负的??
我发克,我的气怎么是负的??
我发克,我的气怎么是负的??
我槽,最近有点跳啊,要低调,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Leaf, 可爱的Leaf!

3
发表于 2007-11-27 13:20 |只看该作者
来合肥找我玩啊

其实在8da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大和

4
发表于 2007-11-27 13:4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航母

仲裁者

5
发表于 2007-11-27 13:53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17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战队
种族
Protoss

2012年度八达十大水友

6
发表于 2007-11-27 14:07 |只看该作者
日 八达有多少合肥的呀
你这么吊,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053

积分

大象

7
发表于 2007-11-27 14:10 |只看该作者
明天凌晨开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光明执政官

8
发表于 2007-11-27 14:59 |只看该作者
好像满多合肥人哈

老乡们好
I went to the woods because I wished to live deliberately, to front only the essential facts of life, and see if I could not learn what it had to teach, and not, when I came to die, discover that I had not liv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0

好友

3万

积分

大和

富可敌国

2013年夜饭

9
发表于 2007-11-27 15:04 |只看该作者
生意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0

好友

408

积分

机枪兵

10
发表于 2007-11-27 15:05 |只看该作者
来武汉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Archiver|八达网    

GMT+8, 2026-6-24 20:24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