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EYES来说说T V P碰到裸双的P怎么打啊
[打印本页]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7-11-26 00:23
标题:
EYES来说说T V P碰到裸双的P怎么打啊
发现晚了怎么办(比如附件刚挂,大概3个机枪)
远点又怎么办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07-11-26 00:25
我这几天菜得很
啥也不说了,大姨爹来了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7-11-26 0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UGL].eyeS`
时间:
2007-11-26 00:26
不出坦克 一直出雷车去埋雷 同时开2矿
这样就行
作者:
THEROCK802
时间:
2007-11-26 00:29
我觉得很亏啊- -!
太菜了
作者:
TheRytheM
时间:
2007-11-26 00:32
裸爽那种破垃圾开局..... 在一般的图上用就是找刺激........ 完探到有3种选择 MM +雷车 带SCV老小一波 第2 正面假装MM+雷车tank压 然后空投雷车 假如像TC 反LT这样的图..还可以透完雷车 再搬tank打2矿 第3 转2VF 雷车+tank+BU压制 (不升雷车速)一定要有BU 假如MM死完了BU没造出来 就放弃rush 开2矿.......
作者:
星际争霸
时间:
2007-11-26 00:33
P 罗双击开局中期非常猛
瞬间就爆到6BG。
作者:
TheRytheM
时间:
2007-11-26 00:33
第3种是在第1时间或第2时间谈到的情况下使用.....
作者:
口爆虫族
时间:
2007-11-26 00:34
全家老小一波流
我不信每个P都跟石头的操作一样
连BISU这种喜欢极限操作的人都被干掉几次
作者:
Dingozp
时间:
2007-11-26 00:35
lz是谁啊?
作者:
Springsun
时间:
2007-11-26 00:35
这个问题我才问过啊,还不是很清晰,就等白猪再次遇到一个有水平的裸双了。
作者:
HeLeNa
时间:
2007-11-26 00: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ark
时间:
2007-11-26 00:37
菜鸟也好意思问裸双?
作者:
Hello_Liwi
时间:
2007-11-26 00:44
OB
看高手们解答
作者:
XiaO`x
时间:
2007-11-26 01:08
双裸
..
作者:
rush
时间:
2007-11-26 01:15
试试单矿4VF~~
1一个出tank3个出雷车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7-11-26 08:01
现在裸双不好用了。
作者:
PianO
时间:
2007-11-26 08:41
LZ请你直接裸3好吗
作者:
CraZy_Lee
时间:
2007-11-26 08:58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