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继续预测plu vs yy 继续无根据乱猜流 [打印本页]

作者: PrettyCandy    时间: 2007-11-21 21:00
标题: 继续预测plu vs yy 继续无根据乱猜流
1、BlueIceS    vs  小熊猫         on Python   熊猫很可爱 熊猫win
2、流云        vs  TURE LIES      on 微操      ture lies还是true lies?真实的谎言片子不错,阿诺win~~
3、wht         vs  woailaopo      on LonginusII  woailaopo名字很好啊,我喜欢^^ 爱老婆win
4、DZ&Miho 2v2 vs  821+龅牙       on hunters   龅牙难看...DZ&miho win
5、waterflaSh  vs  bye747         on TauCross   想来想去,还是让吹牛赢吧
6、流云&Miho   vs  失眠和断背龙   on TeamMelee    断背太恶了...还是流云&miho win吧
7、AyGj        vs  jordan         on Luna    打倒枪手,鄙视aygj,jordan win
作者: 韩乔生    时间: 2007-11-21 21:00

作者: PrettyCandy    时间: 2007-11-21 21:00
soooofa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7-11-21 21:01
熊猫很可爱 熊猫win
作者: PrettyCandy    时间: 2007-11-21 21:01
H2B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7-11-21 21:01
原帖由 PrettyCandy 于 2007-11-21 21:00 发表
soooofa

悲劇...
作者: rush    时间: 2007-11-21 21:01

作者: y)Ants    时间: 2007-11-21 21:02
LZ的预测是4:3?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7-11-21 21:02
jordan 不是什么好鸟   看他在PLU说的就知道了
作者: PrettyCandy    时间: 2007-11-21 21:03
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7-11-21 21:02 发表
jordan 不是什么好鸟   看他在PLU说的就知道了

jordan vs aygj是plu内战啊...
反正aygj给我映像太差,人妖枪手 gg算球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7-11-21 21:03
原帖由 hysteria 于 2007-11-21 21:02 发表
jordan 不是什么好鸟   看他在PLU说的就知道了

有點囂張嘛?
作者: PrettyCandy    时间: 2007-11-21 21:04
怨妇把jordan说的贴出来啊  或者pm~~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7-11-21 21:06
  我反正支持YY  不解释
作者: PrettyCandy    时间: 2007-11-21 21:11
看见aygj就烦
可怜的andy
作者: hyoga    时间: 2007-11-21 21:12
好的啊香
作者: oy_jeff    时间: 2007-11-21 21:25
jordan 老说8da坏话,坚决打倒,,,支持yy 支持AyGj  
作者: whtmissyou    时间: 2007-11-21 21:30
无脑乱猜流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1-21 21:31
香,我们的孩子她现在好吗?
作者: 快乐新年    时间: 2007-11-21 21:32
- -
很强大
作者: PrettyCandy    时间: 2007-11-21 21:33
无视zamble...
作者: 1003    时间: 2007-11-21 21:33
同意ls
作者: PrettyCandy    时间: 2007-11-21 21:35
1003马甲换的好快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7-11-21 21:38
原帖由 1003 于 2007-11-21 21:33 发表
同意ls

菜鳥來打嘛?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1-21 21:38
为什么。。。为什么。。。付出了感情却没有回报
作者: 1003    时间: 2007-11-21 21:38
原帖由 PrettyCandy 于 2007-11-21 21:35 发表
1003马甲换的好快


作者: 1003    时间: 2007-11-21 21:38
原帖由 GP).leaf_JQ 于 2007-11-21 21:38 发表

菜鳥來打嘛?

等我回京虐你
作者: 「恒」    时间: 2007-11-21 21:39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7-11-21 21:39
原帖由 1003 于 2007-11-21 21:38 发表

等我回京虐你

回北京你就出槍嘛?
在外地沒槍吧..
作者: 1003    时间: 2007-11-21 21:50
原帖由 GP).leaf_JQ 于 2007-11-21 21:39 发表

回北京你就出槍嘛?
在外地沒槍吧..

我日
你能不能不这样耿直!
我很尴尬的,我是知名人士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7-11-21 21:52
原帖由 1003 于 2007-11-21 21:50 发表

我日
你能不能不这样耿直!
我很尴尬的,我是知名人士

剛才id不知道誰上的
亂說話阿,
作者: 1003    时间: 2007-11-21 21:53
原帖由 GP).leaf_JQ 于 2007-11-21 21:52 发表

剛才id不知道誰上的
亂說話阿,

版权费交了没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7-11-21 21:54
原帖由 1003 于 2007-11-21 21:53 发表

版权费交了没

等你轉928 我在交阿..
作者: 1003    时间: 2007-11-21 21:56
原帖由 GP).leaf_JQ 于 2007-11-21 21:54 发表

等你轉928 我在交阿..

你要先赢我9盘啊



估计三年内你是无望了
作者: CraZy_Lee    时间: 2007-11-21 21:57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7-11-21 21:57
原帖由 1003 于 2007-11-21 21:56 发表

你要先赢我9盘啊



估计三年内你是无望了

你id被偷了吧..
作者: 110    时间: 2007-11-21 21:59
摸下楼猪就跑
作者: 伤感人族    时间: 2007-11-21 22:00

作者: 绝杀漫步雨中    时间: 2007-11-21 22:05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