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吗?
原帖由 mgsolid 于 2007-11-20 17:13 发表
微软起薪 15k/月 HP, IBM略低,光这三家公司一年招的本科生就不止100个吧?
没见过世面就一边凉快着...
IT行业还不是最高的,
像摩根斯坦利那种风险投资机构,工资按美元算的,几万块一月的无数多了...扫厕所的工资也 ...
原帖由 mgsolid 于 2007-11-20 17:13 发表
微软起薪 15k/月 HP, IBM略低,光这三家公司一年招的本科生就不止100个吧?
没见过世面就一边凉快着...
IT行业还不是最高的,
像摩根斯坦利那种风险投资机构,工资按美元算的,几万块一月的无数多了...扫厕所的工资也 ...

原帖由 mgsolid 于 2007-11-20 17:13 发表
微软起薪 15k/月 HP, IBM略低,光这三家公司一年招的本科生就不止100个吧?
没见过世面就一边凉快着...
IT行业还不是最高的,
像摩根斯坦利那种风险投资机构,工资按美元算的,几万块一月的无数多了...扫厕所的工资也 ...
原帖由 mgsolid 于 2007-11-20 17:13 发表
微软起薪 15k/月 HP, IBM略低,光这三家公司一年招的本科生就不止100个吧?
没见过世面就一边凉快着...
IT行业还不是最高的,
像摩根斯坦利那种风险投资机构,工资按美元算的,几万块一月的无数多了...扫厕所的工资也 ...

原帖由 =C.R=LanBinG 于 2007-11-20 17:20 发表
哈哈 这话说的 微软开给本科的人没那么高吧?
魔跟的对刚毕业硕士也就20W/年..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了...
真以为IT是黄金产业那...
原帖由 QQadJudeB 于 2007-11-20 17:39 发表
这个你就2了, 我认识几个大我一届的同学进了微软 google 起薪21W/年
投行一年确实100W+的 一个04级的本科师兄 去高盛实习的时候3万9一月(不过在香港)
现在签三方了 就等毕业过去工作

原帖由 mgsolid 于 2007-11-20 17:13 发表
微软起薪 15k/月 HP, IBM略低,光这三家公司一年招的本科生就不止100个吧?
没见过世面就一边凉快着...
IT行业还不是最高的,
像摩根斯坦利那种风险投资机构,工资按美元算的,几万块一月的无数多了...扫厕所的工资也 ...

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1-20 17:49 发表
去高盛实习的时候3万9一月(不过在香港)- -
香港中等职业 (比如像大陆的 业务助理)收入一般是2万,这个也不算高啊,就中等职业的两倍。
拿香港的薪水和大陆比没意义
原帖由 SCI)_Dp_R 于 2007-11-20 17:27 发表
前几天摩根斯坦利来我们系招实习生,我导师推荐我去面试,
头天晚上才告诉我,面试名单已经定好了
我赶紧给老师写信:这啥公司,不了解,不去。不想实习
导师对我很无语,赶紧给我cancel了。对方来面试 ...
原帖由 QQadJudeB 于 2007-11-20 17:39 发表
这个你就2了, 我认识几个大我一届的同学进了微软 google 起薪21W/年
投行一年确实100W+的 一个04级的本科师兄 去高盛实习的时候3万9一月(不过在香港)
现在签三方了 就等毕业过去工作




原帖由 SCI)_Dp_R 于 2007-11-20 17:27 发表
前几天摩根斯坦利来我们系招实习生,我导师推荐我去面试,
头天晚上才告诉我,面试名单已经定好了
我赶紧给老师写信:这啥公司,不了解,不去。不想实习
导师对我很无语,赶紧给我cancel了。对方来面试 ...

原帖由 BlueFreeWind 于 2007-11-20 18:09 发表
上海没那么漂亮
大学本科毕业 基本都是3000~4000一个月. 而且是还不错的.
2000左右的还很多.
10w一年 很少.
哪怕进四大的 第一年也没10w一年.
原帖由 anomaly 于 2007-11-20 17:59 发表
不知道你们都是甚么金饭碗
我/同学, 工作经验2年,最好的也就折合人民币50万一年, 还是在 CSFB 要跳槽基金
我认识的人里面除了做 trading 的能拿到远高于平均的数字, 其他都是看资历
在香港的刚毕业就 ...
原帖由 wuerzeng 于 2007-11-20 18:13 发表
[quote]原帖由 razor-fantasy 于 2007-11-20 18:03 发表
迈瑞、华为基本都是~
关键看累不累~加到你屁眼黑~两三点~那就有点火大了~ [/quote
我倒是老接触华为。 ...
原帖由 downking 于 2007-11-20 18:32 发表
实际还是有的``
我们站队一家伙 清华本科+中科院研究生 到微软 进去就是25W+/年
半年后 到美国去 RMB100W/年了``
星际实力和DPR差不多吧`


原帖由 downking 于 2007-11-20 18:32 发表
实际还是有的``
我们站队一家伙 清华本科+中科院研究生 到微软 进去就是25W+/年
半年后 到美国去 RMB100W/年了``
星际实力和DPR差不多吧`




原帖由 mgsolid 于 2007-11-20 17:13 发表
微软起薪 15k/月 HP, IBM略低,光这三家公司一年招的本科生就不止100个吧?
没见过世面就一边凉快着...
IT行业还不是最高的,
像摩根斯坦利那种风险投资机构,工资按美元算的,几万块一月的无数多了...扫厕所的工资也 ...
原帖由 razor-fantasy 于 2007-11-20 18:03 发表
妈的,老子的TI、NS、AD啥的为啥不在中国招人呢?
老子可是你们的粉丝啊~
IC从来不用国货~
妈的~
十万很正常~
迈瑞、华为基本都是~
关键看累不累~加到你屁眼黑~两三点~那就有点火大了~
原帖由 NeverMind 于 2007-11-20 19:26 发表
一群没收入的小P孩在这里YY
这里有几个说自己一个月能赚到1W的?
说实在的这里超过3000的都不会太多,说那么多有什么用啊?
你一生认识多少人?你周围的人里有几个年薪10W的?
说什么外企多少多少钱有个P用啊?是你的 ...
原帖由 SCI)_Dp_R 于 2007-11-20 17:27 发表
前几天摩根斯坦利来我们系招实习生,我导师推荐我去面试,
头天晚上才告诉我,面试名单已经定好了
我赶紧给老师写信:这啥公司,不了解,不去。不想实习
导师对我很无语,赶紧给我cancel了。对方来面试 ...
原帖由 药兄 于 2007-11-20 20:35 发表
说这种话说明你有点不清楚情况
首先,中国微软微软现在不是用来赚钱的
第二,就算一年工资5亿2千万对微软 也不是什么大数
不要以为 现在都用微软的盗版就以为自己占了多大便宜
其实政府已经被微软弄乐不少钱 ...

看了后我很自悲
十几20万年新的本科 都很平常了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