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关于这次对PS排阵和领队问题组委会的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1-19 18:18
标题: 关于这次对PS排阵和领队问题组委会的意见
领队这次是票选出来的,所以因为ICE主动提出退休,这次GSF QQ才从副领队作为主领队排阵。因此,GSF QQ的排阵不应也不会受任何人的干扰。
实行轮换制,也是赛前就定好的想法,至于如何轮换,轮换谁都是领队的权利。组委会或者其他任何人都不会干预。
GSF QQ上轮的表现就非常出色,组委会非常相信他的能力,希望他能一直带领8DA打完这次比赛。另外也希望他能够抗的住压力,不要因为论坛上一两句话就撂挑子。那会让大家都失望的。

OVER
作者: oy_jeff    时间: 2007-11-19 18:18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7-11-19 18:19

作者: YfFoReVEr    时间: 2007-11-19 18:19
SF.
作者: 182.cN    时间: 2007-11-19 18:19
小胖哥这次怎么不选我?
作者: 四季豆豆    时间: 2007-11-19 18:19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7-11-19 18:20

作者: 如沐春风    时间: 2007-11-19 18: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etsu    时间: 2007-11-19 18: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挑粪青年    时间: 2007-11-19 18: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asupig    时间: 2007-11-19 18:20
还有组委会@@?
作者: 游民部落    时间: 2007-11-19 18:20
大战前怎能轻易换帅。。顶一手。。。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1-19 18:21
原帖由 182.cN 于 2007-11-19 18:19 发表
小胖哥这次怎么不选我?

你没报名啊,182小弟~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7-11-19 18:22

作者: 182.cN    时间: 2007-11-19 18:22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7-11-19 18:21 发表

你没报名啊,182小弟~

选拔赛估计在北京吧
浪费跑龙套的机会

作者: justforgc    时间: 2007-11-19 18:23
好的,高层意见
作者: 永远的爱理    时间: 2007-11-19 18:23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7-11-19 18:21 发表

你没报名啊,182小弟~

182是职业选手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1-19 18:24
原帖由 挑粪青年 于 2007-11-19 18:20 发表
问题是今天TMZ和COOL的对阵确定了没有?名单竟然发生这种错误,领队水平真不怎么样

是两边名单汇总,然后到小色那才出对阵的啊
作者: 李家高速公路    时间: 2007-11-19 18:24
顶。。
作者: clm123    时间: 2007-11-19 18:24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7-11-19 18: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1-19 18:27
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11-19 18:23 发表

182是职业选手

啊,好厉害,打职业了啊
作者: hysteria    时间: 2007-11-19 18:28
支持一下
作者: 182.cN    时间: 2007-11-19 18:29
职业个JB
听他胡说
别各应了
主要不知道这个可以上直播
作者: new111    时间: 2007-11-19 18:30
还高亮了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7-11-19 18:30
一派胡言

既然组委会这么权威

菠菜分红管理费 来啊

开始赞助费不是5000 起的吗?

你们这是在方p吗?
作者: hoazg    时间: 2007-11-19 18:30

作者: ice_star    时间: 2007-11-19 18:31
退休个G8  SB LZ  是  潇洒去了
作者: 妈妈叫小新    时间: 2007-11-19 18:32

作者: 苦海明灯    时间: 2007-11-19 18:33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1-19 18:35
原帖由 =A.G=BinQin 于 2007-11-19 18:30 发表
一派胡言

既然组委会这么权威

菠菜分红管理费 来啊

开始赞助费不是5000 起的吗?

你们这是在方p吗?

主要我这次没有认真负责,错在我,不过广交会回来非常忙,大家都是一行的,你体谅我下撒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7-11-19 18:35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7-11-19 18:35 发表

主要我这次没有认真负责,错在我,不过广交会回来非常忙,大家都是一行的,你体谅我下撒


这时候你们组委会出来了

当初syp改价格 改赞助条例的时候

你们组委会怎么跟乌龟一样躲起来 p都不敢方一个
作者: ilovesc    时间: 2007-11-19 18:36
支持,说的是水友赛,既然选拔出来的都应该上一下,何况ps的实力也不是很强
作者: aaafffei    时间: 2007-11-19 18:36
偶像被无视了。
作者: red.s_jarrett    时间: 2007-11-19 18:37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7-11-19 18:38
原帖由 ilovesc 于 2007-11-19 18:36 发表
支持,说的是水友赛,既然选拔出来的都应该上一下,何况ps的实力也不是很强


我有喷他们轮换嘛?

我只是说为什么换vr?

无论你从哪里考虑都不应该换vr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1-19 18:38
原帖由 =A.G=BinQin 于 2007-11-19 18:35 发表


这时候你们组委会出来了

当初syp改价格 改赞助条例的时候

你们组委会怎么跟乌龟一样躲起来 p都不敢方一个

当时我也后悔定价低了,所以SYP出来,我就顺水推舟了,ANDY哥,又把你阴了啊
作者: 我跟他谈笑风生    时间: 2007-11-19 18:38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7-11-19 18:42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7-11-19 18:38 发表

当时我也后悔定价低了,所以SYP出来,我就顺水推舟了,ANDY哥,又把你阴了啊


我日你大爷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7-11-19 18:42
自己怂了 还说漂亮话
作者: CraZy_Lee    时间: 2007-11-19 18:44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1-19 18:45
ANDY不要闹了撒,我玩过大航海时代都不安生撒
作者: xiaomahero    时间: 2007-11-19 18:51
就是这个意思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7-11-19 18:51
问一句  赞助款到位了没有?
作者: 「恒」    时间: 2007-11-19 18:52

作者: =A.G=BinQin    时间: 2007-11-19 18:54
原帖由 TerranJuly 于 2007-11-19 18:51 发表
问一句  赞助款到位了没有?


你的2000sj怎么变成3了?
作者: TerranJuly    时间: 2007-11-19 18:57
菠菜去了啊啊 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