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182.cN 于 2007-11-19 18:19 发表 小胖哥这次怎么不选我?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7-11-19 18:21 发表 你没报名啊,182小弟~
原帖由 挑粪青年 于 2007-11-19 18:20 发表 问题是今天TMZ和COOL的对阵确定了没有?名单竟然发生这种错误,领队水平真不怎么样
原帖由 叶皇 于 2007-11-19 18:23 发表 182是职业选手
原帖由 =A.G=BinQin 于 2007-11-19 18:30 发表 一派胡言 既然组委会这么权威 菠菜分红管理费 来啊 开始赞助费不是5000 起的吗? 你们这是在方p吗?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7-11-19 18:35 发表 主要我这次没有认真负责,错在我,不过广交会回来非常忙,大家都是一行的,你体谅我下撒
原帖由 ilovesc 于 2007-11-19 18:36 发表 支持,说的是水友赛,既然选拔出来的都应该上一下,何况ps的实力也不是很强
原帖由 =A.G=BinQin 于 2007-11-19 18:35 发表 这时候你们组委会出来了 当初syp改价格 改赞助条例的时候 你们组委会怎么跟乌龟一样躲起来 p都不敢方一个
原帖由 zamble 于 2007-11-19 18:38 发表 当时我也后悔定价低了,所以SYP出来,我就顺水推舟了,ANDY哥,又把你阴了啊
原帖由 TerranJuly 于 2007-11-19 18:51 发表 问一句 赞助款到位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