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对现在所谓的中国第一T、P、Z的质疑 [打印本页]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7-11-16 13:51
标题: 对现在所谓的中国第一T、P、Z的质疑
今天我一个在韩国留学的同学回来  到我家来玩。他看到我在上8da,知道我在玩星际这个游戏。

然后就提出让他试试。结果他的P在iccup上随意SM A和A-的人  从他的第一视角,我可以看出

至少国内,没有一个P能做到这么流畅,绝对不亚于韩国职业progamer.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国留学生,我不敢想象,在韩国到底有多少个这样甚至超过这样的不为人知中国留学生,

他们平时专心学业,只把游戏当成娱乐,然尔在每天都和高丽棒子练习的情况下,他们的实力已经非常

的强了。   从这一点上考虑,现在所谓的中国第一P、T、Z。真的是中国第一吗?到底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

实力更强大的中国人存在着
作者: 小猪脚    时间: 2007-11-16 13:53
你拉倒吧,当我们没看过韩国棒子打星际?
作者: yunle    时间: 2007-11-16 13:53
lz你在 yy?
作者: srggggg    时间: 2007-11-16 13: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挑粪青年    时间: 2007-11-16 13: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7-11-16 13:54
我只不过尊重客观事实 和大家讨论一下

觉得我无聊的 或者自大到以为自己天下第一的 可以不回帖 谢谢
作者: Los`angels    时间: 2007-11-16 13:54
智商问题。。。
作者: 大湿    时间: 2007-11-16 13:56
叫来8DA踢馆嘛
作者: 克鲁德    时间: 2007-11-16 13:57
星际打的好,要有个好id
作者: 310    时间: 2007-11-16 13:57
昨天我家来了个韩国保姆。她看到我在打星际。知道我在玩星际这个游戏。然后就提出让他试试。结果她8线空投投死NADA。正面暴兵A死OOV。隐刀砍翻BISU。跟IPX打了24个小时IPX睡着了。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保姆。我不敢想像到底有多少个这样的保姆。他们平时专心做家务。只把游戏当成娱乐。然后在每天看韩国棒子练习的情况下。他们的实力已经非常强了。从这点考虑。所谓的韩国第一P。Z。T。真的是韩国第一吗?
作者: 幸运三叶草    时间: 2007-11-16 13:58
这是病 得治
作者: 随风    时间: 2007-11-16 13:59
最近来了几个PLU的人  8da也带上点PLU风格了
作者: kingcobra    时间: 2007-11-16 13:59
支持踢馆
作者: devaci    时间: 2007-11-16 14:00
看了这贴  我怀疑LZ是旺财的马甲
作者: tingshuo77    时间: 2007-11-16 14:05
看了这贴  我怀疑LZ是旺财的马甲
作者: 小猪脚    时间: 2007-11-16 14:05
原帖由 随风 于 2007-11-16 13:59 发表
最近来了几个PLU的人  8da也带上点PLU风格了

LZ怎么扯上PLU了,继续说韩国留学生啊
作者: PnZ.Billy_Cren    时间: 2007-11-16 14:10
看了这贴  我怀疑LZ是旺财的马甲
作者: 日上春枫    时间: 2007-11-16 14:12
LZ在说肥羊呢。。

他是肥羊的粉丝
作者: CraZy_Lee    时间: 2007-11-16 14:13
看了这贴  我怀疑LZ是旺财的马甲
作者: lixuyuan    时间: 2007-11-16 14: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峤    时间: 2007-11-16 14:13
在韩国的留学生随便玩玩,能达到职业俱乐部练习生的水平么?
真不觉得。
作者: mgsolid    时间: 2007-11-16 14: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oundsleep    时间: 2007-11-16 14:14
原帖由 随风 于 2007-11-16 13:59 发表
最近来了几个PLU的人  8da也带上点PLU风格了

不2可以有各种做派,2就一种风格。
作者: xiaohuayunle    时间: 2007-11-16 14: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PalmCivet    时间: 2007-11-16 14:24
LZ在yy吧?随意SM A A-的绝对有职业队实习生实力了

看LZ的意思是你的留学生朋友知道8da的,报id出来和8da水友切磋一下吧,要不大家很难不怀疑LZ是在yy
作者: zamble    时间: 2007-11-16 14:27
原帖由 日上春枫 于 2007-11-16 14:12 发表
LZ在说肥羊呢。。

他是肥羊的粉丝

作者: ask_gent    时间: 2007-11-16 14:28

作者: 古妮娅    时间: 2007-11-16 14: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田鼠    时间: 2007-11-16 14:30

作者: TM_MaRine_Z    时间: 2007-11-16 14:31
搞笑,随便SM A-?
作者: Lark    时间: 2007-11-16 14:35
LZ能随意SM A A—水平的人只是随意玩玩星际吗?
把rep发出来看看吧
作者: 你是9527    时间: 2007-11-16 14: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黑友    时间: 2007-11-16 14:37

作者: ProTerran    时间: 2007-11-16 14:48
没rep的炒作 毫无意义可言啊
作者: dasbsbsb    时间: 2007-11-16 14:52
lz真是吹牛比到了极点
A  -  A的选手 在韩国也算是很强的了
国内没几个能到A的
能轻松日A的 估计 只有韩国职业选手勒阿
作者: fxf123    时间: 2007-11-16 14:56

作者: lolocat    时间: 2007-11-16 17: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如影随疯    时间: 2007-11-16 18:02
lz在炒作谁?  说吧
作者: opos    时间: 2007-11-16 18: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ilk0298    时间: 2007-11-16 18:06
幸好现在通讯昌明,要不还不让LZ忽优
作者: 空心菜    时间: 2007-11-16 18:10
LZ的YY跟旺财的实在是没法比啊
作者: spyvsme    时间: 2007-11-16 18:15
无脑          
作者: 菲菲的小猪    时间: 2007-11-16 18:31
LZ明显是在说飞扬 想不到飞扬居然还有那么多的FANS~!
作者: BeRush    时间: 2007-11-16 18:34
wcg上没看过pj日翻ipxzerg吗?ipxzerg什么概念?虽然不是说稳赢,但是最少还是有机会
作者: PPLN    时间: 2007-11-16 18:37
这是病,得赶紧治。
作者: Home.ZaSu    时间: 2007-11-16 18:37
好吧,不是我
作者: Levis'501    时间: 2007-11-16 18:39
随便一个韩国人Iccup虐A A-的.???
哇..我真是井底之蛙啊。. 韩国人星际真厉害啊。..
作者: tgpxyx    时间: 2007-11-16 18:39
吗的,我看了很想骂人/。你REP什么的都没有,和我们讨论什么???什么话都是你说的,你说他韩国职业水平就是韩国职业水平了??
作者: tgpxyx    时间: 2007-11-16 18:43
随便玩玩就这样,你是不是想说,没去过韩国的中国人,智商有问题?
作者: The.GKonly    时间: 2007-11-16 18:44
原帖由 Levis'501 于 2007-11-16 18:39 发表
随便一个韩国人Iccup虐A A-的.???
哇..我真是井底之蛙啊。. 韩国人星际真厉害啊。..



你好,ICCUP C级选手

韩国星际头牌海归派
作者: Levis'501    时间: 2007-11-16 18:45
原帖由 The.GKonly 于 2007-11-16 18:44 发表



你好,ICCUP C级选手

韩国星际头牌海归派



日妈你太各应我了。.
作者: 8088    时间: 2007-11-16 18:49
很奇怪肥羊居然没在这帖发言   默认了?
作者: 以后潜水    时间: 2007-11-16 18:50
看了这个贴 我弱弱的问句 您会打星际吗?
作者: TASSADAR    时间: 2007-11-16 18:52
幸好现在通讯昌明,要不还不让LZ忽优
可以理解lz。这让想起姜文当年和小姜文演的一部电影。
作者: 怕娃落地    时间: 2007-11-16 18:55
吹吧继续吹
作者: 「恒」    时间: 2007-11-16 18:57

作者: liuyongyy    时间: 2007-11-16 18: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uiyue    时间: 2007-11-16 19:00
看了这贴  我怀疑LZ是旺财的马甲
作者: sosozsy    时间: 2007-11-16 19:02
其实楼主说的这个同学这么厉害,报下ID 大概都是有记录的。。。

不可能象hf流那样,随意玩玩的玩家就能达到你所描述的水平
作者: OopsJr    时间: 2007-11-16 19:02

作者: ragepk    时间: 2007-11-16 19:03
rep才是王道
作者: 幽幽小帅    时间: 2007-11-16 19: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rk_P    时间: 2007-11-16 19:07
一个中国留学生去巴西玩下足球也许会有这种效果  MAYBE
作者: hyoga    时间: 2007-11-16 19:08
呵呵。。
作者: 不爱装怪    时间: 2007-11-16 19:09
tai jia le
作者: 孤独咕嘟    时间: 2007-11-16 19:22
看了这贴  我怀疑LZ是旺财的马甲
作者: 战神    时间: 2007-11-16 19:23
PS来的
作者: 三狗    时间: 2007-11-16 19: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恒」    时间: 2007-11-16 20:01
22222
作者: 国妓米兰    时间: 2007-11-16 21:27
LZ怎么没发贴了
作者: 182.cN    时间: 2007-11-16 21:40
昨天我爸爸看我打星际.........................................
真不敢想象中国存在多少个这样的父亲
作者: lrj2003    时间: 2007-11-16 22:41
昨天我家买了只韩国狗。她看到我在打星际。知道我在玩星际这个游戏。然后就提出让他试试。结果她18线空投投死NADA。正面暴兵A死OOV。隐刀砍翻BISU。跟IPX打了24个小时IPX睡着了。这只是一个普通的狗。我不敢想像到底有多少个这样的狗。他们平时专心做狗。只把游戏当成娱乐。然后在每天看韩国棒子练习的情况下。他们的实力已经非常强了。从这点考虑。所谓的韩国第一P。Z。T。真的是韩国第一吗?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