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随风 于 2007-11-16 13:59 发表 最近来了几个PLU的人 8da也带上点PLU风格了
原帖由 日上春枫 于 2007-11-16 14:12 发表 LZ在说肥羊呢。。 他是肥羊的粉丝
原帖由 Levis'501 于 2007-11-16 18:39 发表 随便一个韩国人Iccup虐A A-的.??? 哇..我真是井底之蛙啊。. 韩国人星际真厉害啊。..
原帖由 The.GKonly 于 2007-11-16 18:44 发表 你好,ICCUP C级选手 韩国星际头牌海归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