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认为对待女人,要有一种不卑不亢的态度 [打印本页]

作者: nighter    时间: 2007-11-16 13:40
标题: 我认为对待女人,要有一种不卑不亢的态度
像我这样的
既不大男子主义
也没把女人捧成一朵花

女人就是女人,要客观正确的对待她们,不要整天跟女人屁股后面拍马屁争取她们注意你
而是要自强自立,你本事大了自然有女人来拍你马屁
在我眼里,众生平等,我从来不像有些网友见了女人就六神无主,骨头发轻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邹狗
作者: 李家高速公路    时间: 2007-11-16 13:40
沙发。
作者: nighter    时间: 2007-11-16 13:41
希望大家自由讨论不要无端谩骂,做一个高素质讲文明的网友
作者: Sika    时间: 2007-11-16 13:42
您不用争取任何人的注意
您的光芒任何掩饰都是徒劳的
作者: 小猪脚    时间: 2007-11-16 13:42
叉LZ咪咪
作者: tetsu    时间: 2007-11-16 1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nomaly    时间: 2007-11-16 13:43
好的, 楼主跟我一样强大
作者: GG69    时间: 2007-11-16 13:44
只想问一句:lz您认识白血病诅咒静安寺么
作者: HerMes    时间: 2007-11-16 14:21
无聊贴?
作者: winner113    时间: 2007-11-16 14: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单翼の天使    时间: 2007-11-16 14:54
邹狗 是什么,还是那个字不知道读什么?
作者: TC.ZXD    时间: 2007-11-16 16:00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7-11-16 13:42 发表
您不用争取任何人的注意
您的光芒任何掩饰都是徒劳的

.....
你们别这么鄙视LZ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