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网
标题:
我认为对待女人,要有一种不卑不亢的态度
[打印本页]
作者:
nighter
时间:
2007-11-16 13:40
标题:
我认为对待女人,要有一种不卑不亢的态度
像我这样的
既不大男子主义
也没把女人捧成一朵花
女人就是女人,要客观正确的对待她们,不要整天跟女人屁股后面拍马屁争取她们注意你
而是要自强自立,你本事大了自然有女人来拍你马屁
在我眼里,众生平等,我从来不像有些网友见了女人就六神无主,骨头发轻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邹狗
作者:
李家高速公路
时间:
2007-11-16 13:40
沙发。
作者:
nighter
时间:
2007-11-16 13:41
希望大家自由讨论不要无端谩骂,做一个高素质讲文明的网友
作者:
Sika
时间:
2007-11-16 13:42
您不用争取任何人的注意
您的光芒任何掩饰都是徒劳的
作者:
小猪脚
时间:
2007-11-16 13:42
叉LZ咪咪
作者:
tetsu
时间:
2007-11-16 1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nomaly
时间:
2007-11-16 13:43
好的, 楼主跟我一样强大
作者:
GG69
时间:
2007-11-16 13:44
只想问一句:lz您认识白血病诅咒静安寺么
作者:
HerMes
时间:
2007-11-16 14:21
无聊贴?
作者:
winner113
时间:
2007-11-16 14: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单翼の天使
时间:
2007-11-16 14:54
邹狗 是什么,还是那个字不知道读什么?
作者:
TC.ZXD
时间:
2007-11-16 16:00
原帖由
=PNZ=Sika
于 2007-11-16 13:42 发表
您不用争取任何人的注意
您的光芒任何掩饰都是徒劳的
.....
你们别这么鄙视LZ啊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