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个国家的``
我不BS什么```只要别上升到某种高度
因为我看到红狼等熟悉的身影``都是吵嘴的好对象``


LZ是也黄?
原帖由 ︶ㄣ咔吥☆唭喏 于 2007-11-13 10:26 发表
楼主是plu 4鬼,自己看
http://bbs.plu.com.cn/read-htm-tid-276496-fpage-2.html

此帖甚好

杂波你们在玩航海世纪吗?还是大航海?原帖由 红狼 于 2007-11-13 10:32 发表
挖哈哈啊, 看了这贴
我太有成就感了
我1个月来,就在 PLU 论坛发过一贴, 而且是回楼主的贴
仅有一贴!
楼主竟然记得我, 而8da其他跳跳们这么多各应她都不记得
我太有成就感了
仅一贴, 楼主就这么深,哦, 高潮了。
才仅仅抽插一下而已。。。

| 欢迎光临 八达网 (https://www.8-da.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5 |